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0招标公告 > “春屿溪岸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春屿溪岸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0 标签: 四川省招标 物业服务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0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政策的规定,**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对“春屿溪岸小区”的前期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建筑区划的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春屿溪岸小区 建设单位:**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
关键词: 物业服务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按照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成都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政策的规定,成都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决定对“春屿溪岸小区”的前期物业服务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选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建筑区划的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春屿溪岸小区

建设单位:成都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建筑区划位于成都市郫都区郫筒镇晨光村二社,四至范围:东至公园绿地,西至规划道路,南至顺河路,北至中信大道(见附图)。

本建筑区划规划设计的物业类型为:住宅、办公、商业。

本建筑区划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20475.333平方米(其中绿化用地8513.18 平方米)。

本建筑区划总建筑面积81440.33平方米。地上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56754.52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4455.86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22298.66平方米(其中商业5058.60 平方米、办公17076.06 平方米);地上不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83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3853.81平方米。

本建筑区划共计建筑物12幢(其中住宅9幢);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

本建筑区划的建筑密度为30.00%;容积率2.0 ,绿地率为30.00%。

本建筑区划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628个(地上0个、地下62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98 个(地上598个、地下0个)。

二、物业服务用房的配置情况

1、 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管理人用房:

建筑面积:327.00平方米(含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

坐落位置:11号楼1层、2层及2层夹层、11号楼-1层

2、 业主委员会议事活动用房:

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在物业用房内);

坐落位置:11号楼1层。

三、招标人

本项目招标人:成都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系人***

四、资格预审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可设置资格预审程序,凡具备管理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物业管理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报名。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之时,如报名单位少于5家(含5家),则取消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0年08月04日、2020年08月05日工作时间内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中街聚星楼四楼购买招标文件;如报名单位多于5家,则设置资格预审程序,报名单位可直接于2020年08月04日工作时间内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中街聚星楼四楼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五、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前期物业服务主体为依法设立、从事物业服务活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专业物业管理能力且符合: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二)为建筑区划配备的物业服务力量与本市物业服务力量配置指导标准相对应;

(三)建立了企业及从业人员的信用信息,且上年度信用记分高于100分(含);

(四)未被成都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平台中列入信用预警、警示对象。

六、投标报名时间

1.决定报名的投标单位于2020年08月3日17时00分前在成都市龙泉驿区龙泉中街聚星楼四楼报名(电话:***

2.在报名时应提供经办人员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后二项查验原件后留存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叁佰元,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陆佰元售后不退。

七、招标人将对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发送《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凡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可按照通知书中确定的时间、地方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人:成都望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