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0招标公告 > 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依兰三矿顺槽皮带控制系统公告

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依兰三矿顺槽皮带控制系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0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 中煤能源***煤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就中煤能源***煤化工有限公司**三矿顺槽皮带控制系统采购项目邀请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报名。 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中煤能源***煤化工有限公司**三矿顺槽皮带控制系统。 * 首采工作面集中控制系统及
 
招标公告正文

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就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依兰三矿顺槽皮带控制系统采购项目邀请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报名。

  • 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
  • 1.项目概况与谈判范围:中煤能源黑龙江煤化工有限公司依兰三矿顺槽皮带控制系统。

    1

    首采工作面集中控制系统及顺槽皮带集中控制系统

     

    安装位置

    1.1

    工作面集中控制系统

    1套

    工作面胶带运输顺槽变电列车

    1.2

    顺槽皮带集中控制系统

    1套

    胶带机驱动部

     

    投标人提供的投标设备必须是成套的、完整的。凡招标文件技术文本中未提及到的,属设备所必需的组成部分,也属供货范围。

    上述配电装置必须满足煤矿井下防爆要求,须取得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MA标志证书)、防爆合格证书。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 交货期:2020年10月30日前.

    4.交货地点:黑龙江省依兰县达连河镇供销中心仓库或第三煤矿现场。

    5.到货验收:采购人与成交人共同现场验收;成交人负责免费现场指导安装。

    6.付款方式:

    a)全部标的物到达采购人使用现场,投标人出具货物总价款全额增值税专用发票及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采购人出具《设备到货验收单》后支付合同总价款的60%作为到货款;

    b)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采购人、投标人、监理公司共同签署《安装调试验收表格》,支付合同总价款30%作为调试验收合格后付款;

    c)合同总价款10%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一年,自安装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质保期满后,投标人提出质量保证金返还申请后,质量无异议,质保金无息全额支付。

    二、邀请谈判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报名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所投产品须取得煤矿安全认证(MA认证)、防爆合格证且在有效期内,注册资本2000万元(含)以上。

    2、报名人必须为同类产品生产制造商。

    3、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顺槽皮带控制系统谈判文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