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30招标公告 > 牡丹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

牡丹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3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牡丹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30
截止日期:2020.08.13
地 区:牡丹江
内 容:******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LZB-**
 
招标公告正文
牡丹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黑龙江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对牡丹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磋商活动。

一、项目名称:牡丹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标线涂料及辅料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LZB-200749

三、预算资金: 1,000,,000.00元。

四、磋商内容:  本次磋商为标线涂料及辅料;

五、评审方法: 综合评分法。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的供应商,营业执照中须含有油漆、涂料等项目。

2、必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得供应商。

七、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获取磋商文件时间: 2020年7月30日 — 2020年8月6日,每日09:00时—11: 00时,13:30时—16:00时(北京时间)。

2、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方式:牡丹江市西安区西新安街荣锦名都7-104门市(黑龙江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联系人:解薇薇          电话:***

八、提交竞争性磋商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0年8月13日14时00分,所有响应文件应在截止时间前密封送达黑龙江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有权拒收。

九、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地点:黑龙江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牡丹江市西安区西新安街荣锦名都7-104门市)招标大厅“响应文件提交处”(有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标识)。

十、磋商代表须持授权书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亲自提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否则拒收响应文件。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牡丹江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 黑龙江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牡丹江市西安区西新安街荣锦名都7-104门市

联系人***

电  话:(0453)6821666  

 技术参数:

序号

名称

技术参数

单位

数量

是否核心产品

1

热熔反光型涂料

1.符合JT/T280-2004《路面标线涂料》的要求。

2.提交检验结果合格的《白色热熔反光型涂料检验报告》和《黄色热熔反光型涂料检验报告》(深黄色)。检测报告中至少包括以下14项检测项目:

1)密度   2)软化点   3)涂膜颜色与外观   4)不粘胎干燥时间

5)色度性能   6)抗压强度   7)耐磨性   8)耐水性   9)耐碱性

10)玻璃珠含量  11)流动度  12)涂层低温抗裂性  13)加热稳定性

14)人工加速耐候性

3.同时提供供货涂料的合格的《人工加速耐候性检测报告》。检测报告中至少包括以下2项检测项目:

1)外观质量   2)色度性能

4.预(内)混玻璃珠含量不少于20%。

5.黄色涂料按甲方提供的样品为准,深黄色。

219.5

2

路面标线用玻璃珠

1.面撒1号珠。

2.符合GB/T24722《路面标线用玻璃珠》的要求。

3.提交检验结果合格的《玻璃珠检验报告》。检测报告中至少包括以下8项检测项目:

1)外观要求   2)粒径分布   3)成圆率   4)密度   5)折射率

6)耐水性   7)磁性颗粒含量   8)防水涂层要求

10.975

3

下涂剂

1.与热熔型标线涂料配合使用,增加热熔型标线涂料与地面的附着力

21.95

4

普通溶剂型涂料

1.符合JT/T280-2004《路面标线涂料》的要求。

2.提交检验结果合格的白色和黄色(深黄色)普通溶 剂型涂料检验报告。检测报告中至少包括以下14项检测项目:

1)容器中状态   2)粘度   3)密度   4)施工性能   5)涂膜外观

6)不粘胎干燥时间   7)遮盖率   8)色度性能   9)耐磨性  

10)耐水性   11)耐碱性  12)附着性   13)柔韧性  14)固体含量

3.黄色涂料以甲方提供的样品为准,深黄色

白色5吨,黄色5吨

 

黑龙江中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