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9招标公告 >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9
截止日期:2020.08.25
招标业主: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 项目概况 *****************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省*******延兴路**号*号楼***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BZB******** 项目名称:*****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45号7号楼2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ZBZB20200764

项目名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817.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四次)

 

招标编号:JSZBZB2020076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招标人为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内容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香精香料采购项目

2.2采购内容:本项目拟划分为25个包,每包采购产品名称或编号、每包内容不含税最高单价限价及拟推荐中标投标人数量如下,投标人可自行选择下列所有标包进行投标和中标:

包号

名称或编号

数量(公斤)

不含税最高单价限价       (元/公斤)

拟推荐投标人数

2包

酒香基

待定

5.38

1

酒精

待定

6.41

3包

可可粉

待定

32.66

1

甘草粉

待定

41.00

6包

HLJ—JY-2019-16

待定

8.46

1

HLJ—JY-2019-17

待定

64.61

HLJ—JY-2019-18

待定

29.22

HLJ—JY-2019-19

待定

68.45

HLJ—JY-2019-20

待定

5.38

HLJ—JY-2019-21

待定

22.30

HLJ—JY-2019-22

待定

161.53

10包

HLJ—JY-2019-42

待定

346.15

1

HLJ—JY-2019-43

待定

338.45

HLJ—JY-2019-44

待定

107.38

HLJ—JY-2019-45

待定

150.77

HLJ—JY-2019-46

待定

246.15

11包

HLJ—JY-2019-47

待定

276.92

1

HLJ—JY-2019-48

待定

369.23

HLJ—JY-2019-49

待定

188.46

HLJ—JY-2019-50

待定

292.30

HLJ—JY-2019-51

待定

443.26

HLJ—JY-2019-52

待定

502.06

14包

HLJ—JY-2019-64

待定

308.46

1

HLJ—JY-2019-65

待定

387.68

HLJ—JY-2019-66

待定

663.08

HLJ—JY-2019-67

待定

287.69

15包

HLJ—JY-2019-68

待定

267.69

1

HLJ—JY-2019-69

待定

323.84

HLJ—JY-2019-70

待定

361.53

HLJ—JY-2019-71

待定

595.38

16包

HLJ—JY-2019-72

待定

304.61

1

HLJ—JY-2019-73

待定

446.15

HLJ—JY-2019-74

待定

438.45

HLJ—JY-2019-75

待定

315.38

17包

HLJ—JY-2019-77

待定

307.69

1

19包

HLJ—JY-2019-79

待定

321.21

1

21包

HLJ—JY-2019-83

待定

134.07

1

HLJ—JY-2019-84

待定

59.29

22包

HLJ—JY-2019-85

待定

513.28

1

HLJ—JY-2019-86

待定

466.4

23包

HLJ—JY-2019-87

待定

444.44

1

24包

薄荷脑

待定

653

1

2.3资金来源性质:自筹资金。

2.4供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5招标有效期:拟定三年(合同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分批次供货,每批次货物的交货时间按使用单位发出的采购订单要求执行。招标人将根据中标人供货情况及下一年度具体需求确定是否签订第二、第三年度合同。若市场价格发生重大变化或招标人调整采购策略,招标人有权重新招标。)。

2.6合格标准:应符合国家、行业的有关规定及质量、安全、卫生的相关标准要求,符合《烟草制品许可使用的添加剂名单》(797种)、烟草制品临时许可使用的添加剂名单(184种)规定要求及质量安全要求,不得含有国家或行业禁用和重点监控的物质或成分。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代理商须提供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原件)或长期代理协议(复印件加盖投标人鲜章),如果授权是二级或二级以下的,必须提供上一级别的授权】;

3.3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投标单位营业执照为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则不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3.4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香精香料的生产加工企业(含代理商的授权单位或受委托加工单位)应具备所投标产品的生产制造条件,能满足按期足量供货和产品质量保证的能力,且有健全的质量保障体系,生产的香精香料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安全技术标准;

3.5所投规格香精香料没有被国家烟草专卖局或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用香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有产品质量问题且在整改期内;

3.6投标人须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能够开具正规可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7 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声明书;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9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10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选择:“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本企业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或转包;

3.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3.13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现场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14 投标人根据招标人提供的投标样品制作贰套投标样品,每套样品每个规格净重50g,统一包装标识,否则,作废标处理;投标样品的容器所有部位不得带有任何标识,否则,作废标处理。

3.15 投标人需将投标样品于开标前15日内送至招标代理机构,以便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进行技术评定工作。(样品将不予退还)

潜在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出现弄虚作假行为的,其投标将不予受理,招标人将拒绝该投标人参加本单位近3年组织的所有招投标活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质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30日至2020年08月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5:00(北京时间,下同),获取招标文件:请将如下资料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需资料的清晰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邮箱:jszbhljzb@163.com ,并及时致电(0451-81767999)与我司联系。凡在规定的时间发送资料并收到审核通过的回复邮件,为获取招标文件成功,逾期不予受理。

4.1.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必须提供被授权人联系方式***

4.1.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1.3有效的营业执照(附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一年度企业公示年度报告的网上打印页)、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投标单位营业执照为新版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则不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

4.1.4投标人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和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会计报表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注:2020年1月1日后成立的公司如无法出具《财务审计报告》,可不提供);

4.1.5质量管理等体系认证证书彩色扫描件;

4.1.6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由银行出具的基本账户信息)、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和纳税等级证明(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纳税等级证明可以是地市级及以上税务网站查询网页截图)。

4.1.7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书(格式自拟);

4.1.8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企业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须分别提供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的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网页截图)

4.1.9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选择:“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本企业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的,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须分别提供企业及法定代表人的信用中国查询网页截图)”

4.2 招标文件每包每投标人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以电子版形式发售,不支持邮购纸质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45号7号楼开标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5.4样品的递交:

5.4.1样品递交截止时间:招标人提供标准样品要求后,投标人须按照标准递交样品,招标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样品递交截止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样品,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5.4.2样品递交地址:***

5.4.3样品要求请按照本公告3.14要求,所提供样品将不予退还。

6.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其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国家及省市相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话:***

电子邮箱***

2020年07月29日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公告正文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按国家相关规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至 2020年08月05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45号7号楼205室

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8月2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延兴路45号7号楼20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黑龙江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