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9招标公告 > [JG2020-3436]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JG2020-3436]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9
截止日期:2020.08.26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年度******垦造水田项目勘测设计采购 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度******垦造水田项目采用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已由***自然**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以徐自然资【****】***号、徐自然资【****】***号文批准建设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勘测设计采购

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采用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已由徐闻县自然资源局、徐闻县财政局、徐闻县农业农村局以徐自然资【2020】190号、徐自然资【2020】22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徐闻县土地开发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本项目由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垦造水田项目、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竹园片区垦造水田项目二个独立子项目组成。

2.2 建设地点: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竹园村。

2.3建设规模:

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建设总规模3012.12亩,预计新增水田2924.02亩。

其中: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垦造水田项目建设规模2000亩,预计新增水田1972.63亩;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竹园片区垦造水田项目建设规模1012.12亩,预计新增水田951.39亩。

2.4投资规模:

估算投资总额:24008.48万元,其中勘测设计和预算编制、设备购置费、工程施工费共为19851.06万元。招标控制价为19851.06万元。

包括二个独立子项目: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垦造水田项目估算投资15962.89万元,招标控制价为13190.49万元;其中勘测设计和预算编制为354.42万元、设备购置费、工程施工费为:12836.07万元;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龙塘镇赤农村竹园片区垦造水田项目估算投资8045.59万元,招标控制价为6660.57万元,其中勘测设计和预算编制为185.52万元、设备购置费、工程施工费共为6475.05万元。

2.5招标模式:本项目招标采用勘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模式。

2.6 招标内容:项目承包内容为2020年度湛江市徐闻县垦造水田项目勘测、设计、预算编制、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及竣工验收、项目移交和工程保修工作等,具体内容包含:

2.6.1设计阶段工作内容

设计工作包含勘测、设计(含各专业项目设计和配套工程设计)、预算编制、土壤采样检测等。

2.6.2施工阶段工作内容

本项目的施工工作包含材料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编制工程竣工资料和工程(结)决算、工程竣工验收和备案、工程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具体以合同为准。

2.7工期要求

2.7.1 勘测设计工期:合计30日历天,以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勘测设计方按招标人要求的时间提交阶段成果,报相关部门审批的时间不计算。

2.7.2 施工工期:合计300日历天内完成竣工验收(每完成一个子项目就验收一个子项目),开工日期由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中指定的日期算起,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投标人送交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的日期作为实际竣工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证书)或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证书:

(1)勘测设计资质要求:土地规划等级证书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水利行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农业工程行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证书或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家数最多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方须为具有上述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5 拟派项目勘测负责人***

3.6拟派设计负责人***

3.7 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

3.8拟派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要求: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需提供相应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初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及须是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的在册人员,提供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登记截止之日内出具并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社会劳动保险证明所属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3.9信誉要求(企业状况):

提供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和在本项目投标期间,未被区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明令取消、暂停、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声明,格式自拟。

3.10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4.投标登记需提交的资料

提供以下资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每页均需加盖公章,提供原件核对;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zb.gd.cn可下载)。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或附有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联合体由牵头单位出具)。

(2)联合体协议书原件(见附件)。

(3)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各方)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5)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成员)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6)拟派项目勘测负责人***

(7)拟派设计负责人***

(8)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

(9)拟派施工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工程类相关专业初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提供2020年4月至2020年6月的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

(10)提供投标人在近3年内,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和在本项目投标期间,未被区级或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明令取消、暂停、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声明原件。

(11)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二份,单独提交)。投标人可自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

5. 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5.1 投标登记时间:2020 年  7  月  30 日— 8 月 3 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

5.2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窗口;

5.3请投标人(独立体或联合体牵头方)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到场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年 8 月 26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及《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体发布。招标公告的修改、补充,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徐闻县土地开发中心       招标代理:广东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0759-4886258            电    话:15768379552 

                                              2020年7月29日

 

 

 

 

 

 

 

 

 

附件一

 

联合体协议书

        和        (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参加      (项目名称)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       为联合体牵头方,         为联合体成员。

2、联合体牵头方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并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并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的牵头和协调工作,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牵头、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如中标,联合体内部将遵守以下规则:

a. 联合体各方与业主签订合同书,并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

b. 联合体牵头方代表联合体成员承担责任和接受业主的指令、指示和通知,并且在整个合同实施过程中全部事宜均由联合体牵头方负责;

c. 联合体牵头方         承担     项目的        工作,联合体成员     承担               工作。

d. 联合体各方将依照上述分工原则,就各方的具体工作范围和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另行签订协议或合同,并报招标人。

5、投标工作和中标后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费用,按联合体成员各自承担的工作分摊。

6、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7、本协议书一式八份,送招标人一份,投标登记时提交一份,联合体成员各执三份。

联合体牵头方全称:(盖章)                  联合体成员全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附件:
公告(网络).doc

EPC公告(1).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