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9招标公告 > 绍兴市越城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下属公司年度(2020-2022年)限额以下监理招标公告

绍兴市越城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下属公司年度(2020-2022年)限额以下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绍兴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9
地 区:绍兴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房屋征收办公室下属公司年度(****-****年)限额以下监理(项目名称)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城***村改造建设有限公司、***村庄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绍兴市越城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下属公司年度(2020-2022年)限额以下监理(项目名称)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市城南城中村改造建设有限公司、绍兴市村庄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市城南城中村改造建设有限公司、绍兴市村庄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  公开   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越城区  。
2.2 建设规模:  /    。招标估算价:  单项监理费100万元以下(不含100万元)的监理服务。
2.3 招标范围:2020-2022年期间绍兴市越城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下属公司,由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市城南城中村改造建设有限公司、绍兴市村庄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他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下属平台公司投资建设的单项监理费100万元以下(不含100万元)工程的监理服务  。
2.4工程类别: /  。
2.5 计划工期:2年(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  。
2.6 质量要求:合格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资质乙级及以上且市政工程专业监理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总监须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浙江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备案证明(浙江省内企业不作要求)。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预审(不采用书面资格预审文件)。  
投标人投标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选择)。采用资格预审的,在发售招标文件前通知各投标人的资格审查结果。
?报名人身份证(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单位介绍信(原件)。
?企业资质证书(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扫描二维码无法查看证书详细信息的视作无效)。
?营业执照(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省外企业须提供省住建厅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备案证明(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省内企业不作要求。
?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证(原件核对,复印件一份)
上述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省住建厅核发的电子证书可视作原件,如扫描二维码无法查看证书详细信息的视作无效。
5.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5.1报名时间:  2020  年 7  月 30 日至2020 年  7 月  31  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公休日除外)。
5.2报名地点:  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绍兴市梅龙湖路56号1801-2室)   。
5.3 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工本费  200 元。
6. 投标保证金:无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方法:  综合评估法(设技术标)    。
7.2中标方式:  最高分中标(总得分前二名为候选人)    。
7.3评标入围办法:入围10家。
8.若本公告相关内容与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不一致,以正式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绍兴市城南城中村改造建设有限公司、
绍兴市村庄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459号          
联系人***
电  话:           0575-89170622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绍兴市梅龙湖路56号1801-2室  
联 系 人:        陈国萍                  
电    话:     0575-85133886/15988275574     
 
 
招标人:   绍兴市城中村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绍兴市城南城中村改造建设有限公司、
绍兴市村庄改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  年 7  月 29  日
 

打印关闭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