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9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武汉盘龙大道加油站推倒重建土建、装修和安装项目

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武汉盘龙大道加油站推倒重建土建、装修和安装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加油站招标 
招标编号:ZY20-SH05-GC369
加入日期:2020.07.29
截止日期:2020.08.19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大道加油站推倒重建土建、装修和安装项目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大道加油站推倒重建土建、装修和安装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
关键词: 加油站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武汉盘龙大道加油站推倒重建土建、装修和安装项目

招标编号:ZY20-SH05-GC36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石油湖北销售公司武汉盘龙大道加油站推倒重建土建、装修和安装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背景概况

盘龙大道加油站位于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属于武汉临空经济核心区。站前道路为川龙大道,属于全资加油站,2008年投运。加油站二层站房一栋,包含便利店、办公室、培训中心办公室、培训室、培训器材室、培训中心厨房,二层辅助房一栋,包含加油站宿舍和培训中心宿舍,辅助房一为加油站库房、发电间、配电间,辅助房二为加油站公共卫生间。加油站罩棚为螺栓球结构,面积为1228.5平方米,8台双油双枪潜油泵加油机,5具30立方储油罐。

盘龙大道加油站设计单位进行了现场踏勘,已出具了施工图,且施工图已经过相关单位会审。已具备招标条件。

2.1.2项目建设地点:

武汉盘龙大道加油站。

2.2招标范围

1.拆除工程:原加油站罩棚拆除,加油机拆除,油罐区拆除,站房及培训楼拆除,辅助房一和辅助房二拆除,大立牌等拆除,垃圾清运等。

2.新建综合楼:新建1410平方的综合楼一栋,包含主体、门窗、外墙及屋面防水保温、正立面弧形线条等;综合楼内便利店装修,包含收银台、进入口道闸及靠墙货架上方灯箱等,也买酒、电子产品及5G体验区等;办公室、洽谈室、卫生间、仓库装修;冷库简装;肯德基、汽服用房预留水电等;综合楼内中央空调及排气改造;综合楼含外墙砖、涂料、企业形象标识(含汽服形象标识);综合楼多媒体显示屏等。

3.二层辅助房改造装修:外墙造型、粉刷及局部面砖铺设,女儿墙顶部压顶及装饰线条改造,屋面重新做防水;一层卫生间全部拆除封堵,一层墙改梁施工,二层卫生间洁具、水龙头更换;辅房内墙地面装修,水、电线路更换,门、窗更换,新做厨房、餐厅、公用卫生间、发配电间,辅助房空调更换,排水改造等。

4.新建承重罐池一座,工艺管沟及电缆沟开挖,油罐及潜油泵等安装;新建罩棚基础及罩棚柱,新建5座加油岛等。

5.加油站整站地坪抬高300mm,整站新做砼地坪,进出口新做钢筋砼地坪,罩棚下做彩色地坪等。

6.加油站围墙新做压顶并刷外墙乳胶漆,消防水池边围墙拆除新做;站内绿化改造,新做植草砖和步道砖,花坛做大理石路沿石;大立柱牌、车辆引导牌、进出口灯箱基础施工;摄像机、路灯、空调室外机、三次油气回收设备基础等;新建雨水收集池;新建环保沟、隔油池、化粪池、水封井、检查井、水表井、阀门井等;室外给排水管道及阀门施工;室外电气线路工程改造;站内变压器增容为500kva;站前高压线及电杆移位;新建消防水池300m3;站内消防系统及防火栓等,配置成品消防器材间。

7.其他:负责国家法律法规及当地政府规定的应当由施工单位办理的相关手续,负责配合建设单位完成安监、消防、环保等各项报批报建及各项验收手续的办理(分公司承担上述手续的行政事业收费、技术咨询费、服务费、检测费等)。

以上未涉及到内容,最终由加油站施工图纸作为补充。图纸不详之处按照中石油加油站建设设计标准图册执行。

8.施工主材要求:采用高档标准,其中钢材为宝钢生产;水泥为华新;地砖、墙砖为诺贝尔、马可波罗A档品牌砖(具体规格见设计图纸);卫生洁具、水龙头等为箭牌品牌;电线为武汉电线二厂线缆,乳胶漆为立邦、多乐士,线管为联塑、水管为金牛,开关插座为正泰。以上品牌要求为最低标准,投标人所提供产品参数不得低于上述品牌要求。所有主材在使用前由施工单位与项目单位双方共同确认,确认后使用。

标段(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3工期要求:开工报告签订7个日历日内开工,开工后66日历日内完工。

2.4承包(服务)方式:包工包料。

2.5质量要求:合格。质量标准参照2014年版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2017年版加油站建设标准设计以及相关国家和行业规范。

2.6最高投标限价: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11966551.55元(含税,税率9%)。

2.7投标报价方式:工程量清单计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具有增值税纳税人资格。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且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未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工程建设承包商评价结果汇总表》(以公司文件内容为准)中被评价为不合格,未在《2018年度取消准入资格工程建设承包商名单》(以公司文件内容为准)的名单中。

3.4投标人须具有3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加油(气)站建设工程施工业绩(至少6个单个合同金额200万元以上的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文件的清晰扫描件(统计时间节点,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建立QHSE体系并有效运行(须提供证明文件)。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加油(气)站建设工程施工项目经理业绩。

3.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的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满足本项目需要,安全负责人***

3.8财务状况:没有处于破产、资产冻结、财产被接管、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等状态,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度(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若投标人成立年度不足三年,仅需提供成立至今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合格证明或承诺中标后参加招标人组织的外部承包商关键岗位人员HSE培训并合格,如未参加HSE培训、在签订合同前培训不合格或无承诺的取消其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729202084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npc/pmsbid/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 按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指定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GC369标书款”;

③电汇: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账    号:1001260529022108485

   联 行 号:102290026050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招标公告附件中“ 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Excel版及盖公章的PDF版)、汇款底单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发送到shliuchengfeng@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上述资料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建议在系统报名成功并付款后将“ 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Excel版及盖公章的PDF版)、汇款底单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打包成一个文件后将其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公司投标**项目登记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售后不退,应自负其责。

4.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供应商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授权集中采购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应尽快咨询或者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事宜。相关问题请咨询电子招标运维单位。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电子全流程投标人附件(内含:附件一:投标人办理U-key指南、附件二:投标人用户手册

附件三: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 )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至少24小时前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7.1,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保证金:8万元人民币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GC369保证金”。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4.3③条款相同。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七.开标

7.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 2020  8  19  09  30 (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3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不再集中组织线下开标仪式。

7.4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八、其它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分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邮箱:shliuchengfeng@cnpc.com.cn

     电话:***


附件一:电子全流程投标人附件.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