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8招标公告 > 绥芬河市阜宁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

绥芬河市阜宁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8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牡丹江市招标 绥芬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8
地 区:绥芬河
内 容:******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群力第六大道****号君康大厦写字楼*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
 
招标公告正文
绥芬河市阜宁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绥芬河市阜宁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3266号君康大厦写字楼9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1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ZDH-SG2020009

2、项目名称:绥芬河市阜宁镇谷盈社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918950.62元

5、最高限价:918950.62元

6、采购需求: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7、计划工期:79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0年08月13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0月31日。

8、服务地点:绥芬河市阜宁镇

9、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须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大学生创新、促进残疾人就业、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相关声明函格式及相关扶持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具备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3.2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提供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备案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

3.3拟参加本项目供应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4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证企相符且承诺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包括:建造师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安全员1人,以上人员须具备相关专业岗位证书(安全员须具备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证企相符。

3.5供应商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近3年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3.6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须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其资格将被当场取消。

3.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8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29日至2020年08月0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3266号君康大厦写字楼9层)

方式:现场获取,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到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3266号君康大厦写字楼9层)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将不予受理;

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08月11日09时30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六大道3266号君康大厦写字楼9层;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有意向供应商请关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有关该项目的招标信息,因信息不畅造成影响自行负责;

3、供应商或者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认为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竞争性磋商文件内容违法或者不当的、或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提出书面质疑。供应商或者其他相关利害关系人在本项目招标活动中如出现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或弄虚作假投标的,或者捏造事实、伪造材料、以非法手段或非法途径取得证明材料进行异议和投诉、或者恶意投诉、无理缠诉等行为的,将严格按国家及省市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绥芬河市阜宁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建智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