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8招标公告 >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车载净水器配件购置项目采购方式公示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车载净水器配件购置项目采购方式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8
截止日期:2020.07.30
地 区:武汉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车载净水器配件购置项目采购方式公示

项目编号:XY-2020010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车载净水器配件购置项目,拟采取公开询价的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本次询价的物资及预估数量详见采购方式公示附表。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铁路95306网铁路物资采购商务平台注册,且通过中国铁路总公司审核的供应商。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增值税纳税人及法人资格,且具备采购物资供应能力的供应商。

3.不存在中国铁路总公司或国家铁路局信用评价,或抽样检验,或招投标,或物资供应中等因不良行为被限制投标的情况。

4.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资格要求详见公开询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询(报)价表》附件(如有)。

三、公示的媒介及时间

1.本公告(以及其可能发布的变更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发布。

2.公示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7月30日。

四、异议受理渠道

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材料科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纪检委提出,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

电话:***

通信地址:***

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纪委纪检

电话:***

通信地址:***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采购办(材料科)

2020年7月28日

武汉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需求明细表

BJ001-车载净水器配件

序号

物资名称

型号/规格

单位

数量

1

中央净水罐体

FSQ-50

20.00

2

超滤膜

FSQ-50

20.00

3

控制阀

FSQ-50

20.00

4

活性炭

FSQ-50

20.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