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8招标公告 > 福银高速(G70)桃山口至同心段公路声屏障施工监理比选竞标公告

福银高速(G70)桃山口至同心段公路声屏障施工监理比选竞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8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声屏障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8
截止日期:2020.08.13
地 区:宁夏回
关键词: 声屏障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福银高速(G70)桃山口至同心段公路声屏障施工监理比选竞标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银高速(G70)公路桃山口至同心段已由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以宁计基建[2001]52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为车购税和银行贷款组成,比选人为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比选竞标的方式确定福银高速(G70)桃山口至同心段公路声屏障施工监理单位(含中心试验室)。

2.项目概况与比选竞标范围

1)、名称: 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

2)、地址:***

3)、项目名称:福银高速(G70)桃山口至同心段公路声屏障工程

4)、项目地址:***

5)、项目概况:本项目福银高速(G70)公路宁夏桃山口至同心段为已通车工程增设声屏障,项目位于宁夏南部腹地,总体呈南北走向。起点桃山口互通式立交南K4+800处,路线终点K32+800位于同心县城西南与同心至沿川子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8km,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全封闭、全互通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桥梁设计标准为汽车-超20、挂车-120,全线声环境敏感点8处,声屏障工程全长1767.5米。

6)、计划工期: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11月20日,共计92日历天;

7)、标段划分及工作内容:本项目采用一级监理模式,设总监办和总监办中心试验室,机构设置、桩号划分、里程、工作内容及计划服务期如下:

标段划分

机构设置

起讫桩号

里程长度(公里)

工作内容

服务期(含准备期和交工期)(月)

1

总监工程师办公室

K4+800~K32+800

28

完成本项目全部工程建设施工监理服务内容

3

中心试验室

K4+800~K32+800

28

完成本项目全部工程的监理试验检测工作。

3


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为24个月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要求比选申请人具有独立企业(事业)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且同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资质和省级以上机构颁发的有效的CMA计量认证证书。(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不同公司分别具有监理、检测资质,均视为该法人单位具有相应资质)。近5年内(2015年1月以来),至少有1个类似本工程公路项目施工监理业绩(必须含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并且近5年内(2015年1月以来)至少有1个类似本工程公路项目施工试验检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投报施工监理的比选申请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比选申请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比选人应通过名录对比选申请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监理企业。)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牵头单位应具备独立企业(事业)法人资格,取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公路工程监理资质。(2)联合体成员应具备独立企业(事业)法人资格,取得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资质和省级及以上机构颁发的有效的CMA计量认证证书。(3)联合体成员单位只允许承担本项目工程中心试验室试验检测任务。(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

3)、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比选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宁夏”( http://www.nxcredit.gov.cn)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1)、每个比选申请人最多可对 1个标段进行投标,且每个比选申请人允许中 1个标。

2)、领取时间:2020年 8 月3日至2020年8 月7日,早上0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逾期领取概不接受。

3)、领取地点:比选申请人代表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507室领取纸质版比选文件,并携带U盘拷贝设计文件电子版。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3日9时00分,比选申请人的应于当日9时00分前,将比选申请文件递交至宁夏交通运输厅516室。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宁夏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www.nxcd.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 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

地 址:***

邮 编: 750011

联系人***

电 话:***

2020年7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