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8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变压器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8
截止日期:2020.08.18
地 区:金华市
内 容: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更新*台SCB**-***KVA变压器工程,招标编号:JHPOST****-**,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变压器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招标编号:JHPOST2020-37,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更新2台SCB13-630KVA变压器工程,选取一家中标单位。

  1.2 本采购项目估算为:建设规模24.5万元。

  1.3建设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迪耳路458号

  1.4本项目划分1个采购包,确定1家中标人。

  1.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严禁使用无质量保证书的材料,全部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要求。

  1.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电气设备安装的合格验收要求。

  1.7工程工期:施工工期为30日历天,(自中标通知书下发并签收之日起)投标单位根据自身实力在总报价书中确定中标工期,工期提前不奖,每延期一天罚2000元。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拟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2.2资格条件

  2.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在的企业。

  2.2.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2.2.3建造师(项目经理):机电工程贰级及以上。

  2.2.4必须是国网金华婺城客务中心备案企业。

  2.2.5投标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2.6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和条例,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2.7本项目不接受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单位负责人***

  2.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得将本项目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者,请于 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以下证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标书费缴款凭证。至金华市婺城区迪耳路458号13楼1307室。联系人***

  4.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8月18日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迪耳路458号13楼开标会议室 。

  5.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人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  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  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市分公司

  地    址:金华市婺城区迪耳路458号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