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7招标公告 > 大足区档案馆国家重点档案抢救保护服务

大足区档案馆国家重点档案抢救保护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档案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7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基本要求 **区档案馆国家重点档案抢救保护服务,主要工作包括: (*)案卷清点、规范整理、抢救裱糊; (*)档案原文数字化扫描; (*)目录基础体系建设; (*)档案开放鉴定。 *、项目一览表 序号 服
关键词: 档案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基本要求
大足区档案馆国家重点档案抢救保护服务,主要工作包括:
(1)案卷清点、规范整理、抢救裱糊;
(2)档案原文数字化扫描;
(3)目录基础体系建设;
(4)档案开放鉴定。
2、项目一览表
序号
服务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案卷清点、整理

2000
不含档案装具
2
数字化扫描

100000

3
目录规范

40000

4
开放鉴定

20000

5
裱糊

15000

注:采购人有权对数量进行调整并根据实际产生的工作量进行结算。
(二)服务内容及质量要求
(1)项目范围
1.对大足区档案馆馆藏国民党大足县政府全宗2000卷国家重点档案行清点、整理,含拆卷、价值鉴定、裱糊、整理、完善档号、编制页码、去污、加固、装订还原、更换卷皮、封面书写及上架等工作。
2.对整理完成的档案进行数字化扫描,并对原文图像进行优化处理。
3.拟制案卷目录及内目,目录拟制必须按照全国民国档案资料目录中心的要求进行,并将核校无误的文件级目录以dbf格式制成光盘。
4.开放鉴定。对指定档案进行开放鉴定,并形成规范的档案鉴定文件级目录(电子目录和纸质目录)。
5.项目实施所需电脑、网线、刻录机、加工现场监控等设备设施及耗材均由投标人负责。
(2)质量技术要求
1.档案清点
在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前提下,完成对项目档案准确无误的清点、登记,并形成电子、纸质双套登记表。
2.档案整理
在确保档案实体安全前提下,进一步规范并完善对项目档案的整理(包括更换卷皮)。
★3.数字化扫描
扫描模式:为最大限度保留档案原貌信息,便于多种方式的利用,采用24位真彩色模式进行扫描,若彩色扫描效果不佳,影响阅读,可采用灰度、黑白扫描。图像分辨率大于或等于300DPI,若如文字偏小、密集、清晰度较差等,应提高分辨率;扫描图像文件存储采用JPEG格式,压缩品质“中”级。
4.图像处理
确保档案原始性,对扫描过程中形成的噪点、污迹等的图像文件进行纠偏、去污等处理,保证扫描图像文件清晰、完整,符合一般阅读习惯;扫描形成的图像文件与实体档案数量相同,且保持准确的对应关系。扫描图像无杂质、黑边、黑线等,图像质量符合档案数字化标准规范要求。
★5.文件级目录数据采集
严格按照全国民国档案目录中心印发的《民国档案文件级目录数据采集操作办法》开展此项工作,差错率不得高于1%。
★6、 档案裱糊
修裱后档案符合《档案修裱技术规范》要求,厚度增加不明显,两张纸页粘合牢实,毛面相对、光面朝外。修裱成品质地柔软,平坦整齐,厚薄均匀,残缺之处修补平整,折页平直。
★7、档案开放鉴定
按照国家档案局印发的《各级国家档案馆开放档案办法》、《各级国家档案馆藏档案和划分控制使用范围的暂行规定》及重庆市档案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档案开放鉴定工作办法》的通知,对指定档案进行开放鉴定,并形成规范的档案鉴定文件级目录(电子目录和纸质目录),包括序号、档案号、责任者、题名、发文字号、成文时间、页号、页数。
8、档案归还入库
8.1.档案还原装订
整理完成的档案装订时应注意保持档案原貌,做到安全、准确、无遗漏。使用“三孔一线”装订。同时装订时还需注意以下要点:
8.1.1检查案卷封面、目录、原件、备考表等构成部分是否齐全和一一对应;
8.1.2检查各纸质档案是否有破损、丢失、遗漏、混乱等情况;如发现是属于前环节操作不当导致的,应及时纠正,并及时报告,情节严重的,则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8.1.3正确排序:检查页码排序是否正确,检查文件是否窜卷,文件正反面、横竖面是否正确;
8.1.4装订时,纵向文件左侧和底边对齐,左侧装订;横向文件左侧和上边对齐,上边装订。装订应做到档案不损页、不倒页、不压字,装订后文件平整;
8.1.5
使用“三孔一线”装订时,尽量使用原装订孔,若原装订孔不能使用,需要打新孔的,则应尽量保证装订孔不要压住文字、图表;装订穿线时,须保证装订线不要拧缠在一起,装订线要平整。装订线要拉紧。装订线应在案卷背面打结,余线要适中(2cm左右)。
8.2.档案归还入库
按照档案入库相关要求对纸质档案进行处理和清点,并履行档案入库手续。
(三)质量验收要求
1.招标项目列表中的所有项目的质量保证均由中标方负责,如中标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与本篇所列的技术要求、质量要求、进度要求不符的,经采购方提出拒不更换或整改时,采购方有权单方中止合同。如中标方给采购方造成经济损失或进度延误,从实施单位的履约保证金中扣除相应部分加以弥补,保证金不足时,采购方有权另行追偿损失。
2档案整理、目录规范和开放鉴定工作每完成个全宗交到大足区档案馆(馆)验收,并确保按数字化加工和开放鉴定要求验收合格。在阶段验收中,每次的不合格率控制在2%以下,如果累计2次以上的不合率超过2%,采购方有权终止合同。

3.检查发现存在质量问题,采购方有权要求返工,费用由中标方自行承担。
收起

需求文件: 文件下载1 预览1
预算金额: ¥286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90 天

是否资审: 是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36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7-30 23:59

资审时间: 2020-07-30 23:59- 2020-07-31 23:59

采购编号: 10138499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大足区档案馆

登录后查看

登录后查看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一)一般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业务范围必须包括档案数字化加工,并具有省级或以上国家保密局颁发的"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乙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乙级资质投标单位若为外地企业,需在重庆市国家保密局备案,甲级资质不需入渝备案(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异议处理项: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13849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