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7招标公告 > 黑龙江分公司2020年第一次固定资产报废拍卖项目(第三轮)_采购公告

黑龙江分公司2020年第一次固定资产报废拍卖项目(第三轮)_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7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7
截止日期:2020.08.07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分公司将于****年*月*日**:**在***省****松北区世茂大道***号进行公开拍卖报废固定资产。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名称、数量 本次公开拍卖报废固定资产(商务车*辆)。报废固定资产信息详见附件(评估报告),具体以现场查看实物为准。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将于2020年8月4日14:00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611号进行公开拍卖报废固定资产。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名称、数量
 本次公开拍卖报废固定资产(商务车2辆)。报废固定资产信息详见附件(评估报告),具体以现场查看实物为准。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别克品牌商务车(车牌号黑ANY985) 其他物资报废 1.000
福特品牌商务车(车牌号黑AWT296) 其他物资报废 1.000
二、资格要求与拍卖流程
 

1.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本次拍卖活动。

2.以个人身份参加,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公司或其他组织名义参加,请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详见附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各包段竞买者需缴纳保证金5000元,若2个包段均参加竞拍则需分别缴纳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竞得者退还保证金,竞得者支付货款后退还保证金。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4日11:00,以完成交纳保证金视为报名参加本次拍卖活动。

5.竞买者凭保证金收据依次入场,入场时间为2020年8月4日13:45起至2020年8月4日14:00止。

6.包段一别克品牌商务车(车牌号黑ANY985)竞拍底价为4.3万元,单次加价幅度0.1万元/次或0.1万元的整倍数/次,出价最高的竞买者确定为竞得者,当场签订成交协议

7.包段二福特品牌商务车(车牌号黑AWT296)竞拍底价为2.4万元,单次加价幅度0.1万元/次或0.1万元的整倍数/次,出价最高的竞买者确定为竞得者,当场签订成交协议。

8.竞得者在2020年8月7日12:00:前,以转账方式支付货款。

9.竞得者在竞拍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完成更名过户等手续办理后自提本次拍卖标的物,我司不承担运输服务。

10.竞得者在竞拍结束后签署《成功竞拍确认书》,我司不再承担拍卖标的物的相关质量问题。

11.各包段报名参加拍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应不少于3位,否则该包段竞拍失败。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 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上发布,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五、联系方式***
 

业务联系人***

保证金缴纳地点及联系人***
***
七、附加项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2020年7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