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7招标公告 > 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7 标签: 山西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防治招标 省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7
截止日期:2020.08.19
招标业主: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省道太长线k**+***-k**+***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SX【****】***G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太长线k**+***-k**+***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M*******************),省道太长线
关键词: 施工招标 防治 省道
 
招标公告正文

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CSX【2020】080G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晋中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100446001),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以晋交规划发【2014】405号文批复,施工图设计由山西省公路局以晋公养发【2015】456号文批复,建设资金来自省成品油税,招标人为山西省公路局晋中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以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边坡灾害防治工程,晋中市太谷、榆社境内,k49+050-k97+990段路堑边坡岩性主要为厚层长石砂岩,部分地区夹薄层砂质泥岩及泥岩,砂岩节理裂隙发育,经常发生落石,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对省道太长线k49+050-k97+990段16处边坡灾害实施处治工程。

2.2招标范围:本次施工划分为两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第一标段太谷境内k49+050-k69+600段,002第二标段榆社境内k69+600-k97+990段。

主要工程内容为:

标段 里程桩号 建设规模(KM) 工程内容 备注

001第一标段 太谷境内k49+050-k69+600段 20.553 清理坡面松散、破碎的危岩;卸载不稳定斜坡;增设边沟等排水设施;增设挡土墙等路基防护措施;风化泥岩层进行嵌补等

002第二标段 榆社境内k69+600-k97+990段 28.387

2.3计划施工工期:2020年9月1日开工、2020年12月31日完工、建设工期为122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第一标段、002第二标段:

3.1投标人需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资质要求:须具备山西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或核准的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从业资质,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提供);

(3)投标人2019年度或2018年度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大于1。

3.2近五年内(2015年7月1日至今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以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公路工程施工经验5年以上,作为项目经理近五年内(2015年7月1日至今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以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

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公路工程施工经验5年以上,作为项目总工近五年内(2015年7月1日至今通过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以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二级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

3.4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最新信用评价为D级的施工企业,在处罚期内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1)单位负责人***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3)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3.6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年7月至今)未在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因重、特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受到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未在山西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中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事故并受到通报。

3.7投标人未在山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中发生严重不履约行为。

3.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9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10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2017年7月至今)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7-27 18:00:00至 2020-08-03 18:00: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工作)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登陆电子交易平台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jt2.jcebid.com)。

4.3 标书售价:001第一标段、002第二标段:1000元人民币(不含图纸),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 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电子交易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8-19 09:30:00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0-08-19 09:30:00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投标人应使用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jt2.jcebid.com)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软件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在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位置签章,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山西CA数字证书登录“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jt2.jcebid.com)”,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及平台不予受理。

7.2本公告仅在《山西省交通运输厅》、《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上同时发布。

7.3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法。(见附件)

八、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山西省公路局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师范街20号

电    话:0351-7582107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西省公路局晋中分局

地    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安宁东街金润商务

联 系 人***

电    话:0354-2660108

传    真:0354-266010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119号(公元时代城)1幢A座9层

联 系 人***

电    话:18535118003、15735169531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