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7招标公告 > 一中_市一中合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计划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中_市一中合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计划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7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鸡西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7
截止日期:2020.07.31
地 区:鸡西市
内 容: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C[****]**** 项目名称:一中_*一中合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计划 采购方式:竞争谈判 预算金额:******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元) 第*包 合计 ****** 智慧黑板 *台 **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C[2020]0281

项目名称:一中_市一中合班教室智慧黑板采购计划

采购方式:竞争谈判

预算金额:426000元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元)

第1包

合计

426000

智慧黑板

4台

144000

展台

4台

7600

ops

4个

8000

互动录播主机

4个

56000

导播系统

4个

17200

摄像机

8台

40000

图像智能跟踪定位系统

4台

52000

全向拾音麦克风

4个

21600

互动系统

4个

5200

录播资源管理平台

1个

26000

LED显示屏

14台

32200

无线麦克

4个

1800

功放音箱

8台

14400

总计

426000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日内

交货地点:鸡西市第一中学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如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对联合体应提出相关资格要求;如属于特定行业项目,供应商应当具备特定行业法定准入要求。)

其他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三、参与资格、报名和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1、参加本项目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合格;

2、参加谈判的供应商须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鸡西分网]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7月30日16: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3、采购文件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鸡西分网]下载中心免费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上传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31日8:40时,供应商凭key登陆政府采购系统,按照系统设定的格式逐项上传资质、商务、技术及售后服务响应材料,截止时间后无法上传。

2、网上签到时间:2020年7月31日8:10时至8:40时。供应商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供应商,响应无效。

五、开启

网上解密时间: 2020年7月31日8:40时至9时。供应商使用key登陆并网上完成解密,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投标人,采购中心将延长解密时间,由软件工程师远程协助解密或投标人将key送至评审现场由软件工程师在评审委员会监督下协助解密。

 

地点:鸡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启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单位名称:鸡西市第一中学校

地    址:鸡西市鸡冠区长征街1号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鸡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

文件编制科联系人***

电话:***

项目执行科联系人***

电话:***

                       鸡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7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