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7招标公告 > 榄核镇(网格中心)工作服装采购项目公告

榄核镇(网格中心)工作服装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7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广东省
关键词: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公告

各(潜在)供应商:

广州番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 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的委托,对榄核镇(网格中心)工作服装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磋商文件公示期为 2020年 7月 28日至 2020年 8 月  3 日五个工作日, 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采购项目编号:PJZB2020-031-GZ

二、采购项目名称:榄核镇(网格中心)工作服装采购项目

三、项目内容及数量:

采购内容

供货期

质保期

最高限价

购置制服经费项目

2个月

1年

人民币198560元

1. 供应商应对所有的磋商内容进行响应,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2. 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项目内容》。

3. 项目类别:货物类。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投标人资格条件,提供以下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证明文件,已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 单位负责人***

4. 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与本项目投标。

5. 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报名时请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原件核对,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购买标书人员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如法定代表人亲自前往购买标书则无需提供授权委托书。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 2020 年  7 月  28 日至 2020 年 8  月   3日(工作日上午 9:00-12:00 和下午 14:00-17:00 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州番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汇景大道350号南区5座1梯201)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磋商文件质疑

供应商认为磋商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应当以书面形式提交质疑书原件。质疑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应当由本人签字;质疑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七、本次采购项目公告等相关信息在相关法定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请以书面、传真或电邮形式至采购代理机构释疑。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8 月10 日 14 时 30 分(注 14 时 00 分开始受理磋商响应文件)

九、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广州番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汇景大道350号南区5座1梯201会议室)。

十、磋商时间:2020 年8 月10日 14时 30 分

十一、磋商地点:广州番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区桥南街汇景大道350号南区5座1梯201会议室)

十二、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广州番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511400

广州番建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二○二〇年七月二十七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