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6招标公告 > 侯马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侯马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6 标签: 山西省招标 教育招标 
招标编号:SXDFYZB-2020150
加入日期:2020.07.26
截止日期:2020.08.17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务服务中心三楼(***程王路)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
关键词: 教育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侯马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侯马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侯马市程王路)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8月17日15点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XDFYZB-2020150

   项目名称:侯马市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

    预算金额:4740004元

采购需求:本次采购项目分四包,内容涉及侯马市32所学校,所投包内容必须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所列内容。

主要设备明细:

包号

名称

数量

预算

备注

一包

精品教学资源平台

1套

1634000元

详见招标文件

智能教学黑板

42套

二包

数码相机

1台

1601120元

详见招标文件

交换机

30台

无线热点设备

240台

无线控制器

29台

智能学习终端

440台

三包

同步课堂

29套

870000元

详见招标文件

四包

图书(小学、初中)

142批

634884元

详见招标文件

数学仪器

27批

理科仪器

4批

 

    合同履行期限:3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①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根据(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明确企业类型,附证明资料,如实填写声明函。

    ②监狱企业参加投标视同小微企业,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

    ③满足享受政府采购支持政策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条件的,如实填写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报价人提供的资料文件、声明函等与事实不符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27日至2020年7月31日

    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侯马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侯马市程王路)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7日15点0分(北京时间)

    地点:侯马市政务服务中心417评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

    注意事项:有关本项目的更正、补充等内容将通过上述网站公布,请投标人关注。投标人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上述网页,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上述网站公布的与本次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持有效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

    4.送达投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证件(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

    5.投标主体须在开标前提前30分钟到达现场,接受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因未按时到达现场,造成损失后果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侯马市教育科技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西鼎飞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