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吉利村污水主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吉利村污水主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7.30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公告 **村污水主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B-F-****-***)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村污水主管线工程(招标项目编号:FDZB-F-****-***),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吉利村污水主管线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DZB-F-2020-54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洛阳市

一、招标条件

本吉利村污水主管线工程(招标项目编号:FDZB-F-2020-54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洛阳市吉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项目位于洛阳市吉利区吉利村南,北起吉利中路,南至大河路,全长550m。工程旨在解决吉利村沿线污水排放问题,通过本次施工,将污水截留至大河路现状污水管道。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本人响应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响应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并提供2019年12月至2020年7月期间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半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注:社保证明指由社保部门出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原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者在社保部门官方网站下载的带有社保机构印章的证明材料,下同)。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证书(在报名单位注册,不含临时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拟派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工程,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项目经理签字,格式自拟),并提供2019年12月至2020年7月期间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半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4、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2019年12月至2020年7月期间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半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且不得在其它项目中担任职务,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及技术负责人***
5、须提供2019年12月至2020年7月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6、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7、外省建筑业企业进豫承揽业务,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在豫人员信息,否则其响应不被接受。
8、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采购。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分别放入投标文件(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27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29日00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本次招标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人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n/TPFront/default.aspx)点击“交易登录”--“投标人登录”,通过“证书 Key”方式登录,网上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 Key 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921072,63922311,如有疑问请致电新点公司网络技术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30日09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网址为t.cn/A6huPROa),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3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洛阳市市民之家6楼开标 4 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吉利区财政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阳市吉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