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石狮市医院绿化景观零星修缮与提升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石狮市医院绿化景观零星修缮与提升项目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招标业主:石狮市(华侨)医院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为有效提升医院景观绿化效果,营造温馨美丽的医疗环境,***医院现向社会公开采购***医院绿化景观零星修缮与提升项目服务,本次服务采用最低价中标法的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中标人,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合格资质的谈判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工程概况 *.招标编号: SSSYYJGLHTS**** *.工程规模: 工
 
招标公告正文

为有效提升医院景观绿化效果,营造温馨美丽的医疗环境,石狮市医院现向社会公开采购石狮市医院绿化景观零星修缮与提升项目服务,本次服务采用最低价中标法的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中标人,现邀请符合条件的合格资质的谈判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工程概况

1.招标编号: SSSYYJGLHTS2020

2.工程规模: 工程总造价预算约为人民币98610元(玖万捌仟陆佰壹拾元整)   

3.招标内容及招标范围: 门诊入口两侧绿化、门诊楼前绿化区、急诊入口周边绿化、急诊门口绿化区、住院部门口两侧绿化修缮及提升(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4.标段划分:      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                                 

5.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6.质量标准:       合格                                                

7.工期要求:   20日历天                                           

8.工程地点:石狮市医院
  二、谈判供应商条件: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有园林绿化工程或园林景观工程)。

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园林景观绿化相关设计和施工资质。

3、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专业工程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工程师(或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

备注:园林专业指与园林绿化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及养护管理相关的专业,包括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等专业。

4、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需配备专业顾问,专业顾问需为园林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或社保缴费证明。

5、投标单位需提供具有3项(或以上)绿化或养护类有关的自主知识产权证书。

6、为避工程量纠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需自行前往施工地点进行现场踏勘,一旦报名视为对工程量无异议。

7、7、本次谈判设有最高投标限价为人民币98610元(玖万捌仟陆佰壹拾元整),谈判供应商的谈判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为无效谈判。

8、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9、9、一个谈判供应商只能提交一个谈判响应文件。

10、10、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谈判活动。

三、本次招标采用最低价中标法的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中标人,投标报名单位必须达到三家(含3家)方可进行开标,若报名商家不足3家的视为流标,将重新组织进行采购。中标结果将在石狮市医院官方网站上公示3天,公示结束后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及授予合同。

四、本项目中标后,中标人应就施工方案及内容详细与采购人进行对接,中标人向采购人提交施工方案并经采购人同意后方可进行施工,以便施工效果达到采购人预期要求,中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配合;未经采购人同意中标人不得随意增减工程量。

五、本项目谈判文件下载时间(即招标公告期限)为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7月29日止。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应自行从石狮市医院官方网站(www.ssshosp.com)下载谈判文件。

5.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7月29日下午17:30时(北京时间),不符合《谈判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谈判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谈判开始时间:2020年7月30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

7.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及谈判地点:石狮市医院行政楼一楼总务科(地址:***

8. 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公告公示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9.有关本项目谈判的相关信息(包括谈判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石狮市医院官方网站(www.ssshosp.com)上公布,不作另行通知,请潜在谈判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1.采购人:石狮市医院

电  话:0595-88506822

联系人***

                                               石狮市医院

                                             2020年7月24日

附件:招标文件

      工程量清单

附件2:工程量清单.xls

附件1:石狮市医院景观绿化提升竞争性谈判招标文件(终稿).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