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2020年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云南信息港交通、教育、文旅板块项目合作伙伴招募项目公告(二次招募)

2020年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云南信息港交通、教育、文旅板块项目合作伙伴招募项目公告(二次招募)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招标编号:YNJZWJ20200724003
加入日期:2020.07.24
地 区:云南省
内 容:因第一次招募**伙伴仅*家报名,现进行第二次**伙伴招募。 *.招募条件 ****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事通信息分公司**信息港交通、教育、文旅板块项目**伙伴招募项目已批准,招募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百事通信息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招募,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
 
招标公告正文
 
 
 
 

因第一次招募合作伙伴仅3家报名,现进行第二次合作伙伴招募。

1.招募条件

2020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云南信息港交通、教育、文旅板块项目合作伙伴招募项目已批准,招募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招募,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合作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集中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募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促进云南信息港创新转型,拟开展云南信息港交通、教育、文旅板块建设及运营,特进行本次招募工作。

2.2项目实施地点:招募人指定地点。

2.3项目性质:合作伙伴招募。

2.4招募有效期限为:1年。

2.5招募适用范围:本次招募结果适用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云南信息港交通、教育、文旅板块建设运营(详见2.6业务合作范围)。

2.6 业务合作范围:

(1)业务合作概述

内容

具体说明

内容运营

合作伙伴需提供交通、文旅、教育其中一项的内容运营能力,对云南信息港其中一个板块进行内容制作与发布、板块维护与服务,运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数据、信息、活动、功能等形式,且提供内容需为原创内容或具有版权的内容

版块建设

合作伙伴需提供网页建设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网页制作、网页设计、网页排版等能力

 

  1. 内容运营合作需求

内容

具体说明

交通

合作伙伴需提供交通内容并在云港持续运营,如违章信息查询、交通信息发布、车辆使用服务等,提供内容需为原创内容或具有版权的内容

教育

合作伙伴需提供教育内容并在云港持续运营,如少儿文化教育、传统文化、少儿文化、文体教育类机构信息

文旅

合作伙伴需提供文旅内容并在云港持续运营,如旅游信息查询、攻略分享、订票订房、信息发布等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注册资本要求:申请人须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且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200万元(含)人民币或等值货币(如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为其他外币的,按照申请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并且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

3.2业绩要求:申请人需具有类似项目运营合作经历。申请人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字页,合同清单)或相关订单、票据、其他证明材料等;

3.3本次招募要求申请人满足财务要求:申请人须提供2018年财务状况表。申请人2018年(如尚未完成或公布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8年财务报表的,按照上一年度计取)期末资产总额应达到200万元(含)人民币(如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折算为等值人民币)。申请人不处于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状态。

3.4本次招募要求申请人满足信誉要求:申请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安全问题。  

3.5本次招募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6单位负责人***

3.7申请人不得存在的情形:

 (1)为招募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提供代理服务的;

 (3)被责令停业的; 

 (4)被暂停或取消申请资格的;

 (5)申请人与招募单位相关领导及关键岗位人员有亲属关系;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募方法

按照项目资格审查办法选取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作为合作伙伴。资格审查办法和内容详见招募文件。

5.招募文件的获取

5.1招募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28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招募文件获取方式:电子邮件***

6.应答文件的递交

6.1应答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7月27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1304办公室。文件可以现场递交、邮寄或以邮件(签章扫描PDF版,以邮件方式提供的后续应补充正式文件)的方式递交,若选择以邮寄的方式递交(请勿使用到付件,否则将拒收),请寄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兴苑路中国电信第二枢纽大楼;收件人:薛先生;电话:***

6.2本项目的评审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3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6.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3.2未按照招募文件要求密封的;

6.3.3未按照本招募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募文件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电信集团阳光采购网(http://219.142.42.17:8010/ESCM/account/login.do)和云南信息港(http://www.yninfo.com)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8.应答人注册

8.1应答人须在收到应答文件后5日内,通过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完成供应商注册。

8.2注册网址: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account/login.do,注册过程可查询“经验分享”模块中的“外部门户供应商注册操作演示(视频)”。

9.联系方式

招募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百事通信息分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兴苑路中国电信第二枢纽大楼13楼

邮 编:650200

联系人***

电 话:15388888876

日 期:2020年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