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关于马渚镇瑶街弄村移民安置点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的发包公告

关于马渚镇瑶街弄村移民安置点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的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道路招标 街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马渚镇瑶街弄村移民安置点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 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年*月**日 交易方式:公开发包 发包单位:***马渚镇瑶街弄村股份经济**社 发包代理机构:**宇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马渚镇瑶街弄村移民安置点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 工程地址:马渚镇瑶街弄村 工程造价:约**万元 发
关键词: 道路 街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马渚镇瑶街弄村移民安置点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

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7月24日

交易方式:公开发包

发包单位:余姚市马渚镇瑶街弄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发包代理机构:浙江宇康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马渚镇瑶街弄村移民安置点道路硬化及排水工程

工程地址:***

工程造价:约38万元

发包范围:道路硬化、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村自筹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评定标准

工期要求:40日历天

竞包单位资质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参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不含暂定级)(限马渚镇预选入围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小额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商名录的单位)

项目负责人***

竞包保证金:按余姚市马渚镇预选入围2020年5月至2021年4月小额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商名录相关条款执行。

发包文件下载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9日23:59止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将被拒绝参加竞包,请自行回避:

(1)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五年内有行贿档案记录的单位及个人;

(2)宁波工程建设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有不良行为正在被公示的单位及个人;

(3)竞包人、项目负责人***

(4)不符合发包文件规定条款的。

注:本公告与发包文件内容如有不一致时,以发包文件为准。竞包人必须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注册, 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

联系人:俞工             咨询电话:***

 

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人员注意事项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接触,本项目限定每家竞包单位参加现场开启竞包文件的人员不得超过 1 人。

二、所有竞包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进入交易分中心全程须佩戴口罩,从指定位置进出,进场人员做好登记询问和随带资料的消毒工作,身份核验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甬行码绿码或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出,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三、开启竞包文件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

四、竞包单位请合理安排时间,预留接受防疫询问时间,避免错过竞包截止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