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8.20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0042960917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招标人为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唐家沱车场

2.1.2项目规模:暂定59137.71㎡,根据实际接管建筑面积计算

2.2招标范围:

本次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包含综合楼(含司机公寓及车库)、运用库、物资总库、联合检修库、工程车库、变电所、污水处理所、杂品库、保安岗等一切相关内容,具体服务内容如下:

服务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办公公共区域保洁服务

各办公公共区域(含屋顶平台、采光井、门窗、雨檐、及地沟清洁等)及附属设施和停车库保洁服务,生活垃圾及生产垃圾收集及清运、车场内定期消毒工作、鼠虫害消杀及门前三包等工作。

车场生产区域保洁服务

车场库内生产区域(含车场库内生产区域以及轨行区的地面、墙面、栏杆、设备外观清洁)。

室外道路及人行道保洁服务

车场内外道路及人行道(车场内道路及人行道清洁、保洁、垃圾清运和人行闸机、车行道闸、栏杆、围栏、座椅、垃圾桶、路灯、灯箱、等清洁及车场门前三包(清洁、秩序、绿化)。

司机公寓服务

综合楼2-3楼司机公寓服务(管理、清洁、清洗及叫班等服务工作)。

地铁车辆保洁服务

地铁车辆内车厢清洁、除尘;外车厢人工补洗;车辆均衡修与专项修期间对结构除尘、清洁;对内车厢进行消毒。

绿化服务

公共绿化带(含边坡)管护、既有绿化面积的补栽及绿化用水给水管道维修。

植物配置服务

植物配置(按规定进行植物配置)。

除草服务

场内轨行区区域除草。

车场污水处理池、雨水井、废水井、排水沟、化粪池、隔油池清掏,车场管道疏通服务

车场所有污水处理池、雨水、废水井、排水沟、化粪池、隔油池的清掏,包含但不限于揭板、清掏、抽排、检查、维护及清掏物的外运、弃倒及盖板复原等;车场排水系统疏通工作,含大便器、小便器排水系统;台盆排水系统;落水管系统;地下排水管网系统。含疏通工作中需对管道破拆、开挖及复原修复工作。

办公家具设施维修服务

对办公桌、椅、工具柜、文件柜等进行按需维修。

彩钢屋顶清洁服务

车场内单体建筑彩钢屋顶清洁工作。

3米及以上外墙清洁服务

车场内单体建筑外墙清洁工作。

安保服务

车场保安(车场所辖区域安保工作)。

注:

1、卫生间里的卷纸、洗手液、垃圾桶、纸巾盒以及车场的垃圾箱由服务方自行提供。

2、保洁相关的保洁设备、工具、清洗剂、消毒药剂、灭鼠虫药剂等由服务方自行提供。

3、保安配备的防暴设施设备,至少需包括防暴叉、警用喷雾、警用伸缩棍、防暴盾等由服务方自行提供。

4、车场配置不低于小型植物150株、中型植物130株、大型植物50株。

5、唐家沱车场清掏、疏通、需要的工具、设备以及疏通工作中需对设备破拆、开挖及复原修复工作所需一切由服务方自行提供并完成,台盆落水管由服务方自行提供材料并更换。

6、车场垃圾由服务方按照《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对车场生活、生产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并负责将整个车场的垃圾清运出车场外,至规定的环卫点,需清运垃圾涵盖办公垃圾、生活垃圾、生产垃圾、需清运报废物资、报废办公家具、设备外包装木箱和纸箱等。

7、车场卫生间公共区域38间、司机公寓34间。

8、综合物管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9、本次招标所有项目均以实际接管的项目与面积进行计算。若实际服务项目数量发生变化时,以实际完成的服务项目的合格数量及相对应的单价进行计算。

2.3服务期限:

本合同期限为二年(合同执行1+1方式)。招标人在第一年服务期内对中标人服务工作进行考核,如两个季度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则本合同期限仅为一年;如考核合格,自动执行第二年合同,则本合同期限为二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需包含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若注册资本为外币,汇率则以开标当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授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进行计算),且为一般纳税人;

3.1.2投标人(含投标人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或自行招用保安员单位备案证,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门卫、巡逻、守护、秩序维护;

3.1.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0);

3.1.4投标人近三年(2016-2018年)企业财务状况不亏损;

3.1.5投标人自2017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个单个项目建筑面积5万㎡及以上或者服务人员30人及以上的综合物管服务(服务内容需包含保洁、安保)业绩,且承诺支持实地考察;

3.1.6须在重庆本地设有办事机构或承诺中标后30个工作日内设立;

3.1.7须承诺中标后对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善后处理、依法规范用工;

3.1.8具有良好的信誉要求;

3.1.9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该招标项目不需报名,按招标文件要求直接投标。招标公告自2020年 7  月 24  日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所有开标前发出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在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各潜在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发布的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8 月 20 日 10时00分,地点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2层),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轨道大竹林基地)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20楼2007室

联 系人***

电   话:023-67706832 67734170 67606963

传   真:023-67707956

 


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唐家沱车场综合物管外委项目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96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817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6440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101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974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