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招标代理: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资格后审】**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已由****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的浔发改投资【****】**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后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已由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的浔发改投资【2020】24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南浔区教育局,招标人为湖州南浔水晶晶科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编号为NJSG(H)2020-109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内容

2.1 项目概况

2.2.1总占地面积约812亩(其中建设用地约587亩,绿水空间约225亩);总建筑面积约23.1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1万平米,人防建筑面积约为1.5175万平米)。

2.2.2主要包括图书馆综合楼、行政办公楼、综合实训楼、公共教学组团、学科组团、水文化展馆及南浔水街7大块。地下室面积主要为图书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及学科组团。

项目建设地址:***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服 务 期:从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至工程通过竣工备案及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24个月)结束且工程结算完毕为止(两者时间以长者为准)

项目质量目标:一次性验收合格

概算投资额:约129919.84万元,其中建安费约102020.25万元(包含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

2.2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范围与工作内容

(1)项目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协助招标人方做好项目计划统筹及总体管理、前期工作管理、技术管理、进度管理、投资管理、质量安全管理、项目组织协调、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档案信息管理等。协助办理报批报建、施工管理、竣工验收、结算及移交管理等;对整个工程建设的质量、进度、投资、安全、合同、信息及组织协调所有方面进行全面控制和管理。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如规划、国土、环保、档案、消防、人防、气象、排污、交通、电力、自来水等)、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产权办理、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督促管理等。

(2)工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主要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工序、各部位的监理以及工程备案验收证书取得至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和工程结算、审计的监理服务工作。具体内容为: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等方面工作。

(3)造价咨询(包括但不限于):参与施工图纸审查会议、工程材料(含甲供料等)、设备及绿化苗木价格询价定价;提供设计变更方案测算、工程签证或其它工程费用、工程索赔和反索赔的咨询服务、有关工程造价政策法规等咨询;参加施工现场例会,分阶段审核已完程量及工程造价,负责工程结算审计,提供各工程造价咨询报告并归档等。

3. 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2. 同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人防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浙江省外监理企业须为人防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1.2二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联合体组成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

3.2拟派全过程工程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建筑相关专业,职称证书中未体现专业的,提供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派负责人***

注:本项目拟派全过程工程项目负责人在其他项目担任全过程工程项目负责人的属于有在建工程业务,在建工程指的是取得五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四方(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责任主体签署合格的竣工验收汇总表之前的工程;已被更换的,原承担的合同工程未取得五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四方(勘察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责任主体签署合格的竣工验收汇总表之前,属于原全过程工程项目负责人***

3.3拟派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注:根据《湖州市建设工程监理市场行为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该项目为一级工程,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兼任本市行政范围内建设项目的任何监理职务。如评标时发现不满足以上条件,则否决其投标。同时任职期限是指:《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约定监理工作量的开始至经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合格之日止;

3.4招标人对项目班子人员的数量及资格要求:

序号

岗位

上岗证书要求

数量

1

项目负责人

***

1

2

技术负责人

***

1

项目管理组

2

项目管理负责人

***

1

3

组员

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2

监理管理组(其中至少1人需具有人防监理证书)

4

总监理工程师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1

5

房建专业

监理工程师

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市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具有《培训合格证书》

2

6

机电安装专业

监理工程师

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市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具有《培训合格证书》

1

7

市政公用专业

监理工程师

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市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具有《培训合格证书》

2

8

房建监理员

经过监理业务培训,并取得监理员及以上岗位证书,

3

9

安装监理员

经过监理业务培训,并取得监理员及以上岗位证书

3

10

市政监理员

经过监理业务培训,并取得监理员及以上岗位证书

1

造价管理组

11

造价负责人

***

1

12

组员

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3

注:①以上项目管理人员为最低配备人员,不满足最低配备人员作无效标处理。

②以上项目管理人员在投标时必须确定并提供相关材料。

③所有人员应按合同承诺要求到位履约。

④浙江省监理工程师指持有浙江省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协会颁发的浙江省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或湖州市建筑行业协会颁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或浙江省设区市监理协会颁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的人员。

⑤本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中标单位须派驻2名安装监理工程师进行后续服务,要求驻场3年,保证随叫随到。

4、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银或电汇 ?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预缴证明书 ?保险保单(E保通”电子保单)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100000元整

帐户名称:湖州市南浔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帐    号:19115101040054627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南浔支行

联 行 号:103336011516

注:①投标截止前投标保证金必须通过投标人的银行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纳且确保到达指定帐户。招标人接受《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预缴证明书》,《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预缴证明书》应确保在系统中已录入。

②无有效的《湖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年度投标保证金预缴证明书》的投标单位,必须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时必须以本工程项目编号:【NJSG(H)2020-109】作为项目名称汇出(确保缴纳凭证用途栏内体现本工程项目编号),不得体现本招标项目名称,否则以无效标处理。

③本项目汇出的投标保证金无需关联。

④采用保险(“E保通”电子保单)的应在指定电子保单平台内申请投标保证金保险,承保金额须大于或等于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并以电子保单的形式与本项目进行关联。如实际到帐时间与关联时间不一致,以实际到帐时间为准。

⑤具体操作如有不明请咨询:代理公司、保证金专户(联系方式:0572-3917537)、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联系方式0572-2220028、15157250317,联系人***

5、注意事项

本次2个项目同时招标,分别为: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项目编号:NJSG(H)2020-109]、湖州南浔城市功能提升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项目[项目编号:NJSG(H)2020-110],投标单位可同时参加以上2个项目的投标,同一投标单位按开标顺序最多只能中其中一个项目,按先开先中的原则,确定该投标人的中标项目,且下一项目将自动失去中标资格。

6、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5.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5.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0572-2220028 ;审核电话:***

7、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8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CA锁”由各投标人派专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至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公共资源交易区3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6.2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 人:湖州南浔水晶晶科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嘉业路455号-3

邮    编:313009

联系 人***

电    话:0572-3765713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常增路438号

邮    编:313009

联系 人***

电    话:0572-3705986

    传    真:0572-370598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