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机务维修一期)维修机坪工程监理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机务维修一期)维修机坪工程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招标代理: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机务维修一期) 维修机坪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机务维修一期)维修机坪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机务维修一期)

维修机坪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国航基地工程(机务维修一期)维修机坪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发改基础【2016】84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四川省简阳市芦葭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2.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具体内容为101号维修机库西侧库前坪、机坪上排水构筑物及相关附属设施工程。本项目机坪设计范围为机库前长520m、宽97.5m区域,本次机坪新建道面总面积49220m2。主要工程内容为:土石方工程、道面工程、机坪排水工程、附属设施等。

2.3.标段划分:1个标段。

2.4.项目施工建设周期:120日历天。

2.5.监理服务周期:同监理服务范围建设工程的施工工期和缺陷责任期、质量保修期。

2.6.招标范围:项目的施工全过程、工程验收阶段、工程审计结算阶段及缺陷责任期、质量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航天航空工程监理甲级或监理综合资质;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一个已完成投资额为5000万元及以上或机坪道面面积4万平米及以上的机场场道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项目总监工程师资格: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航天航空)。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

3.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25日开始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网址:http://ggzyjy.sc.gov.cn)“系统登录入口”“国家投资建设工程类项目系统登录入口”,通过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资料(招标文件、技术资料等)。

5.2.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8月14日10:30:00,地点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35号,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028-86900575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建科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青龙巷36号泰业城中城14楼

联 系  人:黄先生、张先生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