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张北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经理部SVG设备及附属设备招标书第0011号

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张北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经理部SVG设备及附属设备招标书第0011号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河北省招标 唐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地 区:唐山市
内 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SVG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书第****号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概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经理部 日期:****年*月**日 招标编号:******-****-ZHXM-**-**** 二、项目内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张北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SVG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书第0011号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概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张北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经理部

日期:2020年7月24日
招标编号:201310-2020-ZHXM-29-0011

二、项目内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张北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SVG设备及附属设备采购、运输以及与之相关的技术服务,技术资料等全过程,送货地点为河北建投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未被处于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资质能力,具备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

3.银行资信记录良好,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供货;

4.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业绩,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自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至少有5 套35KV 30Mvar 及以上容量SVG新能源风电行业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价格可覆盖,但必须体现合同签署时间)。

6.本次招标只接受在中国境内设有生产工厂并且所有投标产品均在国内生产的制造商,不接受在国外生产或在国内建厂但还没有足够生产能力的制造商。

7.投标商需具有开据银行履约保函的能力,中标后不能开据履约保函的投标商,我公司有权取消该投标商的中标资格。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9.提供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35kV电压等级,单套容量30MVar或以上直挂水冷SVG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具备低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试验项目。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说明:拟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将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近三年资产负债表(加盖公章);

3.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近三年同类设备有至少5份单套设备容量30Mvar及以上直挂水冷SVG新能源风电行业业绩,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5.资格预审申请书

以上附件及资格预审申请书、以扫描件的形式上传到中冶电子商务平台资格审查申请中。

四、资格文件的获取方式及时间

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冶物资采购电子商务系统”(http://ec.mcc.cm.cn)上注册成为正式会员,方可报名参与投标,报名后自行下载(申请书)。

五、资格审查文件

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

2.近三年资产负债表(加盖公章);

3.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4.近三年同类设备有至少5份单套设备容量30Mvar及以上直挂水冷SVG新能源风电行业业绩,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5.资格预审申请书

上传以上文件扫描件应于2020年7月27日下午14:00之前递交到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迟到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六、张北战海风电场工程项目付款方式:

1、预付款:无

2、到货款:合同设备运至现场并由甲方签收,验收完成后,支付合同价款60%。 

3、验收款:合同设备安装调试、验收送电完成后,支付合同价款30%。

4、质保金:预留合同价款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两年,质保期正常运行无质量问题后将剩余款项付清。

买方支付上述款项前,投标人必须向买方提供合法有效足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税率/征收率为13%)(若遇税率调整,按国家政策执行,合同金额也做适当调整)否则,招标人有权拒绝付款而无需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注:请各投标方务必仔细查阅附件及预审检查项。

招标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日期:2020年7月24日

 

   

 

 


 

 

 

 
***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