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车辆基地雨水资源综合利用分析软件项目招标公告

车辆基地雨水资源综合利用分析软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上海市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8.14
招标代理: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以下称招标代理)受**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就车辆基地雨水**综合利用分析软件(JS-KY**R***)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招标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和资金来源: 项目名称:车辆基地雨水**
关键词: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受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下称招标人)的委托,就车辆基地雨水资源综合利用分析软件(JS-KY17R043)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1.招标项目名称、项目内容和资金来源:
项目名称:车辆基地雨水资源综合利用分析软件
项目研究内容:建立车辆基地雨水资源分析模型,开发车辆基地雨水资源综合利用分析软件,可模拟计算以下目标值:
(1)通过长历时降雨数据和模型的模拟计算,科学确定雨水资源利用量和相关蓄水设施规模计算。
(2)选取特征年降雨,根据车辆基地下垫面划分数据、管网数据和LID设施数据,通过试算方式确定雨水利用设施的规模和雨水资源利用量。
(3)通过实时降雨数据,结合模型模拟计算,根据计算出来的水质数据决定降雨径流是否进入雨水利用设施(水质符合要求进入雨水利用设施,水质不符合要求时弃流排放)。
(4)根据雨量计记录的实时降雨数据,根据车辆基地下垫面划分数据、管网数据、 LID设施数据、下垫面污染物增长和冲刷模型等模拟计算雨水径流的水量和水质,为降雨径流进入雨水利用设施还是弃流提供控制依据。
(5)在项目运行期间,根据实测数据对下垫面数据、LID数据、下垫面污染物增长和冲刷模型进行适度率定,进一步提高模型计算的精度。
其他要求详见第六章技术规格书。
资金来源:建设资金。
2.项目完成时间:
本课题将于2021年12月30日前申请验收,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或开办资金不低于50万元;
2)投标人应具有海绵城市相关软件开发项目业绩,并须提供相关的合同复印件或用户使用证明(以合同证明文件或科研成果证明文件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处于申通集团黑、灰名单公示期的供应商投标;
4)当投标人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购买招标文件:
①通过天眼查(www.tianyancha.com)查询,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②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查询,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③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被全国最高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名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现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现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24日起到2020年7月31日止(每天9:0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现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克山路550弄8号楼607室
现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如下资料(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复印件一式二份、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查阅后当场退还):
1)企事业单位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满足资格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
现场报名资料如有缺漏或不符合要求,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本项目将对完成现场报名的合格供应商发放招标文件。
5.现场报名通过的供应商须在于2020年7月31日16:00前在上海地铁电子商务采购平台(eps.shmetro.com)上进行线上报名(步骤:①在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eps.shmetro.com)注册成为平台注册供应商;②本项目报名)。
6.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4日09: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所有投标文件递交到上海市桂林路909号七号楼三楼2号开评标室
7.公示网站:
上海地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http://eps.shmetro.com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8.招标代理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地址:***
邮编:201999
9.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人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