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浙建集团”)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聘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团队。 *、项目名称:浙建集团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项目 *、法律服务内容: (*)前期——招标人*家子公司(**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三建建设集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浙建集团”)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聘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团队。
  1、项目名称:浙建集团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项目
  2、法律服务内容:
  (1)前期——招标人3家子公司(浙江省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债转股:参与本项目具体方案的讨论,并就其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问题提出意见和解决方案;协助浙建集团与投资者进行谈判;协助浙建集团起草、修改本次交易涉及的协议文件,以及浙建集团就本次交易所需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的相关法律文件;根据国资监管相关要求出具法律意见书;就本次交易相关事项提供法律咨询意见。
  (2)后期(可能)——若投资者通过上市公司向其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现转让退出,则法律服务内容包括:与浙建集团选定的财务顾问、会计师和评估师等共同讨论交易的具体方案、审批程序、项目时间表等;对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交易各方进行全面的法律尽职调查;协助浙建集团起草审查本次交易的协议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决议文件,各类交易协议、其他各类承诺、说明文件;为本次交易事项出具法律意见书;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就相关事项进行专项核查并出具专项核查意见;接受中国证监会的询问,与证监会和其他政府部门进行沟通、并答复有关法律问题;根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的要求,为公司出具补充法律意见书;参与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所组织的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接受重组委委员问核;在本次交易取得正式核准后,协助浙建集团完成各项实施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过户、股权登记等,并就本次交易的实施情况出具法律意见书;协助浙建集团处理其他与本次交易相关的法律问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律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成立五年以上(2015年1月1日之前获批设立);
  (2)投标人及提供本次招标项目法律服务的律师近五年来未受到司法行政部门处罚,也未受到律师协会的处罚。
  (3)投标人在资本市场、投资并购、资管金融、国有企业服务等领域均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
  (4)投标人为本次招标项目组成的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
  (5)规定时间内,在杭州和宁波(因其中1家债转股标的公司在宁波)有能力调配较强工作力量,按照招标人要求开展服务工作,并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5、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按要求密封,于2020年8月7日(星期五)12:00之前递交到浙江省建投大厦1507室。本项目不接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6、本次招标将于投标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开标并评标,地点:杭州市文三西路52号建投大厦15楼1519会议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招标人信息:
  招 标 人: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0571-88265691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邮 编:310013
  8、招标文件的领取:与投标人取得联系,并以电子邮件***
  投 标 人: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联系地址***
  本单位意向参加本次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再融资(债转股)法律事务服务项目招标。招标人向本单位披露的任何商业秘密,本单位无条件遵循保密义务。

投标人(盖章):
日 期:2020年 月 日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