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B1、B2标段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B1、B2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8.17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 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仙新路过江通道已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投资发【****】***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投资字【****】**号文批复,施工图设计已由***交通运输局以宁交建设(****)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

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已经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苏发改投资发【2018】92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经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宁发改投资字【2019】74号文批复,施工图设计已由南京市交通运输局以宁交建设(2020)470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由地方财政性资金安排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委托,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B1、B2标段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主线在江南基本沿仙新路敷没,在尧化门铁路编组站西侧拼宽桥梁,以桥梁形式依次上跨栖霞大道、恒竞路、恒广路、恒通大道、新港大道,在龙山纪念林处接地,以短隧道下穿乌龙山后以桥梁形式跨越长江,江北依次上跨疏港大道、化工大道、北六路、江北沿江高等级公路和滁河后接地,全长约13.17 公里,其中:主线桥梁长约11810.5米、隧道长约241米、道路长约1118.5米。工程建设栖霞大道互通、江北沿江互通两座,管理养护中心业务用房一处及相关辅道和匝道工程。工程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兼顾公路功能),釆用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单侧行车道宽度3.5米+2×3.75米。辅道釆用双向四~八车道,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单车道标准宽度3.5米。

跨江大桥主桥采用主跨1760m的单跨门型塔整体钢箱梁悬索桥,主桥跨度布置采用(580+1760+580)米,矢跨比1/9。釆用加劲梁在主塔下横梁处设置竖向支座、横向支座、纵向阻尼器及纵向限位装置,主缆和加劲梁之间在跨中设置柔性中央扣索的结构支承体系。

加劲梁釆用整体钢箱梁方案,梁宽31.5米,梁高4.0米,材质釆用Q345qD。主塔釆用门型框架混凝土结构,上横梁釆用钢外包N字造型,采用桩基拙方案。南锚碇采用地下连续墙基础,北锚碇采用沉井基础,采用钢结构锚固系统方案。

主缆釆用标准抗拉强度2100MPa的高强钢丝;吊索釆用林准抗拉强度1770MPa高强钢丝组成的预制平行钢丝束;主索鞍采用铸焊结合的结构型式,散索鞍采用底座式结构;索夹釆用上下对合型销接式结构,索夹分为有吊索索夹和无吊索索夹,全桥索夹总数量约346个,分 10 种类型 SJ1~SJ10索夹。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B1标段招标范围为: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悬索桥主索鞍的制造、供货。包括材料采购、制作、试验、检测、运输至悬索桥两岸桥位监理人现场指定的位置交货(卸货由悬索桥上部结构安装单位负责),配合做好主索鞍的安装工作,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和质量保证期服务等工作。

本次招标项目为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索鞍、索夹制造供货项目B2标段招标范围为:南京仙新路过江通道工程跨江大桥悬索桥散索鞍、索夹的制造、供货。包括材料采购、制作、试验、检测、运输至悬索桥两岸桥位监理人现场指定的位置交货(卸货由悬索桥上部结构安装单位负责),配合做好散索鞍、索夹的安装工作,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和质量保证期服务等工作。

计划供货时间:2021年12月31日前具备主索鞍及散索鞍供货条件;2022年6月30日前具备索夹供货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1)投标人应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完成过主跨不小于800m的悬索桥索鞍制造、供货项目;

(3)信誉要求:

a、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A级或A级(含暂定A级);

b、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c、投标人应提供第三方信用报告,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中备案;

d、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不存在因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的情形;

e、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f、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单位负责人***

3.4投标人可同时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投标采用单信封形式,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本项目招标文件(含评标办法)已上传至“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的“半流程招投标”中本项目招标公告处,请自行查看。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31日,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0至17:30,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5.2 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含图纸)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需进行现场考察,招标人可提供协助,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6.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13时30分;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14时0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投标会现场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43开标室(地址:***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同时链接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建邺区梅子洲路69号      地址:***

邮编:210019                       邮编:210029

联系人:钟增勇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E-mail:JS86531176@126.com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四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