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下塘镇国有资产、房产、土地定点评估项目发包公告

下塘镇国有资产、房产、土地定点评估项目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7.24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 下塘镇国有资产、房产、土地定点评估项目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关于印发***国有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定点单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长政办〔****〕**号)及《关于印发***国有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定点单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公中心〔****〕**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现予以公告,欢迎入库定点单位监督。
 
招标公告正文

 

下塘镇国有资产、房产、土地定点评估项目发包前期工作已完成,根据《关于印发长丰县国有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定点单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长政办〔2019〕10号)及《关于印发长丰县国有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定点单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公中心〔2019〕17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现予以公告,欢迎入库定点单位监督。

一、项目情况:

1.项目编号:2020CFPG0040

2.项目名称:下塘镇国有资产、房产、土地定点评估项目

3.项目内容:该项目位于长丰县下塘镇境内,涉及镇域范围(含青州社区、小井村、金店社区、李岗村、牌坊村、南圩社区、顾圩村)。按照下塘镇要求,对镇域范围内需要评估的一切国有资产、土地等项目和厂矿企业组织评估,并核算其他费用。按时出具评估报告,保证评估报告真实、科学。

4.项目预算:约10万元。

5.抽签时间:2020年7月29日10时00分。

6.抽签地点: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城)开标室(长丰县水湖镇南一环与吴山路交口东南角长丰县政务服务大楼裙楼三楼)3楼1号开标室。

7.企业库类别:综合评估库

8.信用要求: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15分)到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20分)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二、发包范围:该项目位于长丰县下塘镇境内,涉及镇域范围(含青州社区、小井村、金店社区、李岗村、牌坊村、南圩社区、顾圩村)。按照下塘镇要求,对镇域范围内需要评估的一切国有资产、土地等项目和厂矿企业组织评估,并核算其他费用。按时出具评估报告,保证评估报告真实、科学。

三、付款方式:提供符合要求的评估报告,由项目单位一次性付清。

四、服务时间:365个日历天

五、履约要求:详见合同。

六、备选企业名单:北京华源龙泰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合肥市房地产土地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安徽中安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德信安房地产土地评估规划有限公司。

备注:入库定点企业因特殊原因放弃当次项目摇号的,应在举行摇号活动前1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陈述理由,并报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责任公司备案。

七、参与监督的定点企业:符合条件的定点库内企业可派人参与现场监督,其授权代表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居民身份证,无有效证件的不得参与现场监督。

八、预中标单位及预中标候选单位的确定:在上述备选企业中随机抽取1家作为预中标单位,另随机抽取1家作为预中标候选单位。

九、中标候选人公示:预中标人、预中标候选人产生后,将在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进行公告,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公告期满后,未发现违法情况的,将按照规定程序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十、中标通知书发放:公告结束后,招标人将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

十一、合同签订:中标人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 5 个工作日内,按照招标公告和各评估单位入库时招标文件的规定,与中标人签订合同,明确评估费、双方权利与义务、提交评估成果时限及违约责任等事项。评估委托合同应载明下列事项:(1)采购单位和评估机构的基本情况;(2)负责本项目评估人员、评估目的、对象和评估时点等评估基本事项;(3)采购单位应提供的评估所需资料;(4)评估费用及收取方式;(5)评估报告交付时间、方式、违约责任等需要载明的事项。

十二、评估成果备案。中标人应按照合同约定完成评估工作并在 7 个工作日内履行评估成果备案手续,其中资产类评估成果应报县财政局(国资委)备案,房产类评估成果应报县住建局备案,土地类评估成果应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备案。涉及国有建设用地收储评估工作的,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国有建设用地收储工作的实施意见》(长政办〔2019〕2号)执行。

十三、联系人及电话:***

十四、其它

1.所有入库定点单位必须遵循《关于印发长丰县国有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定点单位管理办法的通知》(长政办〔2019〕10号)及《关于印发长丰县国有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定点单位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长公中心〔2019〕17号)等相关规定,接受监管,诚信投标及履约。

2.本项目以公告形式在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changfeng.gov.cn/xqbm/ggzyjyzx/index.html)上发布。

 

 

 

长丰县下塘镇人民政府

2020年 7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