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金凯?海棠春天A区项目策划销售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金凯?海棠春天A区项目策划销售代理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金凯?海棠春天A区项目 已完成土地竞拍工作且经过*****区发改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 *****区金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A区项目策划销售代理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金凯?海棠春天A区项目 已完成土地竞拍工作且经过重庆市大足区发改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业主和招标人为 重庆市大足区金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A区项目策划销售代理服务 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重庆市大足区
2.2建设规模:本项目用地面积约48亩,总建筑面积 11 万平米;可售住房约384套,面积约50000平方米;
2.3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金凯?海棠春天A区项目制定营销策略,进行销售代理服务(包含住宅、商业及车位),包括但不限于年度营销方案、阶段执行策略及执行方案、广告[含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围挡制作安装(不包括用于项目工程精神文明施工宣传的围墙及制作)和各类营销推广等]、销售代理(含销售渠道)以及日常营销执行等服务工作。
2.4服务期:自代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后贰年(团队进场时间以合同签订后、甲方正式的通知入场时间为准)乙方在代理服务期内或者代理服务期外,必须协助开发商做好该楼盘的交房工作,待该楼盘已销售的商品房全部交房工作完成后,乙方才能撤场。(代理期外案场不少于2人协助甲方做好交房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营销策划内容),并取得省级及以上行业管理部门(或协会)颁发的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次采取不报名的招标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0年7月24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大足区)》(https://www.cqggzy.com/dazuweb/)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起止时间:2020年8 月14日10 时00分至2020年8月14日11 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0年8月14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5.3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大足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服务中心(大足区市民中心二楼)。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应当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大足区)》 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大足区金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市永新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