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2020年第五批医用品、耗材采购公开招标公告(医用耗材/试剂)骨科运动创伤耗材一批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2020年第五批医用品、耗材采购公开招标公告(医用耗材/试剂)骨科运动创伤耗材一批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根据《关于全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卫生系统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遴选办法》及招标采购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详见附表)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的方式,欢迎合资格的生产、销售企业投标: 一、招标采购医用品、耗材名称:详见附件*《招标目录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关于全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深圳市卫生系统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办法》、《深圳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遴选办法》及招标采购的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详见附表)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的方式,欢迎合资格的生产、销售企业投标:

  一、招标采购医用品、耗材名称:详见附件1《招标目录》。
1、骨科运动创伤耗材一批
适用科室:骨科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采购——坚持质量优先、价格合理的原则,综合考虑价格、商务、技术水平、服务、业绩以及经营信誉等因素,避免纯技术或纯经济的倾向。最低报价不作为中标的唯一条件。
三、招标采购周期: 18个月。
 四、招标文件获取办法:登录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网站(http://www.hku-szh.org)点击首页顶端“公告”窗口,进入界面后选择下载。
五、邮件报名
  1、在报名期间发送邮件报名。
2、邮件报名时间:2020年7 月24 日-2020年8 月6 日。只有邮件报名并通过资料审核的投标公司才能参加现场投标。
邮件报名资料包括电子版投标产品有效期内的各级企业授权书原件、电子版《投标产品汇总表》(邮箱发送版)、电子版《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供应商营业执照及医疗器械经营/生产许可证原件(电子版《投标文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格式和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 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所有报名资料须以多个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无须打包,各附件名称必须以资料名称命名,所有投标产品须写在一个《投标产品汇总表》(邮箱发送版)里),逾期不予受理。注意:邮件主题须填写“GDYYHCGK2020005+投标供应商全称+投标产品汇总表及投标资料”(例:GDYYHCGK2020005+投标供应商全称+投标产品汇总表及投标资料)。若主题内容填写不按要求,我院将视其为垃圾邮件不予认可。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具体开标时间和地点待定,届时请通过资料审核的投标公司派代表出席。我院将在开标前发送电子版开标通知至各投标公司邮箱,请各投标公司自行关注电子信箱,我院不再电话通知。
注意:开标现场必须提供样品(样品须有公司简称、完整外包装、中文标识和条形码,且须与实际供货产品完全一致)和一本纸质投标文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和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 投标文件格式要求”)。
七、投标公司资格和投标要求(未达到以下要求,则资料审核不通过):
1、必须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须知”“二 投标要求”的相关条款。
2、投标公司所提交的投标文件必须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第三章 投标文件格式要求”的要求提供。
3、信誉: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履约能力等信誉良好。
4、供货时间:具有履行合同必须具备的供应保障能力,应当具备签约后3日内满足医院临床使用需求的配送能力。不论配送规模大小,投标人均应保证及时配送,货源充足,保证能及时供货。
5、产品标准:投标人提供的医用耗材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承认的相应标准。
八、经办机构: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医疗物料采购部。
九、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网站发布的公告作为本招标文件的补充及说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公司密切留意本网站最新公告、通知,所有在本网站发布的公告、通知均视为有效送达。若本招标文件、补充及说明、本院网站最新公告、通知等文件之间有冲突或不符之处时,以发布时间在后者为准。
十、我院将根据需要进行生产地考察或试用。
十一、同一品规产品,在招标采购周期内,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的广东省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进行了招标,则按广东省中标结果执行,本次中标结果自然失效。
联系人***
邮  箱:hkuszhsbk@163.com
网  址:“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网站” (http://www.hku-szh.org)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医疗物料采购部
                                     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