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广州作业区SCADA数据风险管控项目

广州作业区SCADA数据风险管控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招标编号:ZY20-SH07-FW366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8.14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作业区SCADA数据风险管控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作业区SCADA数据风险管控项目(项目名称)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广州作业区SCADA数据风险管控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0-SH07-FW36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作业区SCADA数据风险管控项目 (项目名称)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项目业主为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国家《中长期油气管网规划》明确2025年全国管网规模将达到24万公里,我国油气长输管道将迎来新的建设高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管道业务发展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管道建设及管理逐步向智能管道建设转变 ,根据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发展计划,未来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将按照“平台+数据+应用”技术架构和建设模式,以信息技术和新能源技术等技术革命为先导,实现新技术与新能源有机融合,推动能源革命。在智慧管网建设方面,中国石油智慧管网建设顶层设计基本完成,初步确定了发展思路和技术路线,我国智慧管网建设要在保证安全和高效运营的基础上实现感知、预判、管控和自适应一体化。

西气东输广州作业区在油气管道信息化管理上,结合智慧管网建设要求,建设集数字资产管理、管道运行维护、智能评价及智能决策的油气管道数字化智能管理平台。通过管道技术孪生体构建与应用技术、实现西气东输分公司油气管道数字孪生资产管理;支持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传感器的接入,实现油气管道线路和站场智能感知;基于多维度业务系统及其他系统的数据接入,实现油气管道大数据挖掘和智能评价,支撑综合决策及智慧管道知识库构建。

通过系统建设,保证在应急响应情况下,站场人员可迅速掌握站场及管道的实时运行情况,并通过数据分析及时作出决策,保障生产运行的安全平稳;为现场管理人员、生产运行人员提供一个方便完整的数据管理、监视和查询的平台,辅助管理人员决策,保证了站场的应急响应合理、高效。

2.2 招标范围

在广州作业区搭建基于物联网数字管网资产管理平台,可以实现:1)基于标准OPC协议数据采集中心;2)基于时间序列大数据平台;3)安全管理:基于Websocket协议的前后端实时消息订阅平台;4)数据可视化;5)全景2.5D可视化;6)基于历史数据和深度学习算法的预测平台。

为使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合理的一切服务。

2.3 服务地点: 广东管理处广州作业区

2.4 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60 日历日。

2.5 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 财务要求

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 2017 年至 2019 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1. 业绩要求

 2017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 3 项及以上数据集成展示类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证明文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 信誉要求

3.5.1 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2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项目负责人***

3.5.3 2017 1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项目负责人***

3.5.4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5.5未被中石油总部、中油管道及招标人列入黑名单。

  1. 人员要求(自己加的)   

3.6.1项目负责人应在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项目中担任过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实施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6.2上述所有人员必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要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且建立劳动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劳动合同主要页和开标截止日前120日内至少缴纳过一次社会保险的社会保险证明。

3.7联合体要求

■不接受

□接受

3.8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2020 年  7  24 日至2020 年 7 月 30 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bidmanage.cnpcbidding.cnpc/pmsbid/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② 按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售价向本招标公告指定账号电汇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个标包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程珺祖366标书款”;

③电汇: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上海联合大厦支行

   账    号:1001260529022108485

   联 行 号:102290026050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pdf盖章版及excel版(见附件一)及法人授权委托书电子版发送到shzxm@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建议在系统报名成功后、在进行付款并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电子版)、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打包成一个文件后将其压缩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公司投标**项目登记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5因为此次采取电子化招投标,未领取、遗失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尽快咨询或者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事宜。领取的,请咨询U-key是否过期。相关问题请咨询电子招标运维单位。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一:投标人办理U-key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1.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5.3,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保证金: 1 万元人民币。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在开标截止前由投标人基本账户将款项存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的账户,不接受投标人分公司、其他单位名义代缴或个人名义的汇款。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2020 程珺祖366保证金”。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4.3条款相同。

5.3开标时间: 2020 年 8  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5.5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开标大厅参加在线开标仪式,不再集中组织线下开标仪式。

5.6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石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西气东输分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邮箱:shzxm@cnpc.com.cn

  电话:***

 

   

 

     招标人(或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20     7   2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