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4招标公告 > 永川里建筑调改施工图设计

永川里建筑调改施工图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4
截止日期:2020.08.14
招标代理:重庆航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0042960917
 
招标公告正文

永川里建筑调改施工图设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川里建筑调改施工图设计,招标人为重庆宝利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址:***

2.2工程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75万平方米,其中:A区约8.24万平方米;B区(包括两栋塔楼)建筑面积约3.65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约7.26万平方米。广场区(包括“川”字形街巷)建筑面积约0.6万平方米。

2.3 服务期:2020年8月至2022年8月(以合同为准)

2.4招标范围:

本设计范围包括A区主体、B区酒店、地下车库、川字街、骑楼等甲方指定内容的方案深化、报建方案设计、改造施工图设计、商改设计、甲方要求的各类指标及数据的统计现场踏勘技术交底等服务工作。

2.4.1.在甲方设计计划节点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项设计成果。

2.4.2.充分研究已有现状图纸及各项政府部门前期批复文件,梳理项目改造存在的潜在风险及规避措施,配合甲方完成改造方案设计并确保方案高品质落地。

2.4.3.根据现状图纸依据国家最新消防规范进行检索梳理,与消防部门(或施工图审查机构)沟通确定消防改造方案,完成各项消防报审设计,配合甲方完成各项消防送审工作。

2.4.4.根据最新绿建要求和节能要求,与相关部门沟通,完成绿建和节能的各项设计工作,按甲方要求提交设计成果,并配合甲方完成各项送审工作。

2.4.5.完成建筑方案报规和施工图审查工作;

2.4.6、改造施工图设计包含:建筑、结构(另含钢结构及结构加固设计)、电气、给排水、暖通等专业;

2.4.7.改造过程中的各项技术交底及施工配合工作,与幕墙、景观、立面、内装,交通、人防等专业的设计、施工等配合工作。

2.4.8.配合业态招商完成各项设计调改配合工作。

2.4.9.如有类似招商中心、办公室装修等土建和装修出图配合工作,设计单位无偿配合设计。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投标人资格

3.1.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1.2 业绩要求: 2017年1月至今(以施工图审查合格书时间为准)内承接过单个工程项目100000㎡以上商业项目(包含方案深化、施工图全阶段)的设计工作不少于2个。

3.1.3 本次招标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4 标段划分:1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4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4日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1-6渝兴广场),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开标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宝利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重庆航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

传真:***

***

 

                                                      

                                                        2020年7月

 


永川里建筑调改施工图设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99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818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6445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243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9748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