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操作系统招标 办公软件招标 计算机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8.14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拟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
关键词: 操作系统 办公软件 计算机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拟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BHT-20047-20156

3、招标范围:采购清单范围内计算机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供货、安装调试、运维、售后服务及质保等;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产品名称、产品内容及数量见下表。(采购产品技术参数、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相关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最高投标限价(单位:人民币元)

1

计算机操作系统

2000

3500000

2

计算机办公软件

3061

3826250

注:如各投标人的报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包括分项最高投标限价),其投标将被否决。

4、交货、完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经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人使用。

5、质保期:自交付招标人使用之日起1年。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应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必须取得所投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3、投标人所投产品须是开放式许可授权方式产品,且须是原制造商、正规渠道产品,并确保无任何版权纠纷。

4、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1项为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提供过正版计算机操作系统和办公软件的供货及服务业绩。

5、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0年7月23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止,每天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网上获取,请有兴趣的投标人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加盖公章)、制造商产品授权书(如为代理商)、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附后)、工本费缴费凭证,于获取时间内(以邮箱显示收到的时间为准)发送至邮箱1023218921@qq.com登记报名。经审核合格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

3、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请通过支付宝将招标文件工本费转账至13720294795,请备注“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可简写)。发票采用快递形式发出。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10: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8月14日当日09:00—10:00(北京时间)递交至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签收。

 

五、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hbjttz.com/)、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http://www.hbhuatong.com.cn/)网站上发布。

 

六、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77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7-87574857

 

招标代理:湖北华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7号1楼

联 系 人***

电    话:027-84879902、15994280945、15926481577

电子邮件***

开 户 行:建行武汉市郭茨口支行(856706)

账    号:42001218036053001260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        (姓名)系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姓名)为我的代理人,以本公司的名义购买         (准备人)的                          (项目名称)的招标文件。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特此委托。

 

投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代理人: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码:                  职务:        

授权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粘贴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文件获取登记表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投标单位名称

 

投标标段

(标包号)

/

营业执照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委托代理人姓名

 

身份证号

 

法人姓名

 

身份证号

 

委托代理人

手机号码

 

委托代理人邮箱

 

通信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