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2020年崇川区老旧小区周边支路改造(第三批)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

2020年崇川区老旧小区周边支路改造(第三批)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公管办 文号: 无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有效性: 名称: ****年***老旧小区周边支路改造(第三批)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 *、*******政设施管理中心的****年***老旧小区周边支路改造(第三批)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拨付。现
 
招标公告正文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公管办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有效性:  
名称: 2020年崇川区老旧小区周边支路改造(第三批)监理招标公告第二次(资格后审)

1、南通市崇川区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的2020年崇川区老旧小区周边支路改造(第三批)监理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区财政拨付。现对该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资格后审。

2、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崇川区

(2)工程规模:对城南新村中心路(城南新村北门至南灵路)、南灵路(城南新村中心路至跃龙路)、崇学路(崇川路至桃园路)等3条城市支路进行维修,主要实施内容为道路维修,雨污水管更换等,估算造价约为310万元。

(3)计划工期:自工程施工准备阶段至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4、本招标工程共壹个标段,相应的招标内容如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协助业主办理图纸审查和各项报批工作,对工程进行质量、进度、投资三大控制和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组织协调施工现场各方关系及工程竣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初审等。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建设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条件: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且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

(3)其他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后审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且企业无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监理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在监理过程中不得随意变更,且总监理工程师不得为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

(7)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①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ⅰ.未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ⅱ.未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②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可以有在监工程,但已在监工程不得超过2个。

(8)投标单位拟派本项目所有监理人员必须为投标单位正式人员的证明材料(有效劳动合同和社保机构出具并盖章的本投标企业为监理人员缴纳的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连续6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如发现投标人递交的资格后审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该投标人将记入不良记录,并上报有关部门。如已中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和损失。

8、本工程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无需另行进行网上报名,各投标人须于2020年7月28日9时30分(以开标室电子时钟显示时间为准)以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128号,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1001会议室,并在2020年7月28日9时30分(以开标室电子时钟显示时间为准)开标。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交300元招标文件相关费用,售后不退。若不符合此要求,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特别提醒:崇川区便民服务中心停车位有限,请各潜在投标人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或提前到达投标地点。

9、招标文件等材料从本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修改、补充、招标控制价公布的网址及栏目:“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网政府集中采购”(www.chongchuan.gov.cn)招标公告栏。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所有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特别提醒: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工作的公告》要求:资质核查结果为不合格的企业,通过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自动推送到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供公开查询;企业即时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自锁定之日起,不能参加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相关活动(仅对企业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进行限制)。

请各潜在投标人引起重视,公告发布之日起自行查询,及时整改,对于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前经查实存在投标资质不达标的企业,崇川区公管办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查询方式:登陆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http://58.213.147.230:7001/Jsjzyxyglpt/faces/public/default.jsp)-企业信息-建筑企业-动态监管不合格资质查询。

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执行登记问询制度,请参与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规范佩戴口罩,接受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自觉服从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安排。 交易活动现场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逗留时间。

招标单位名称:南通市崇川区市政设施管理中心

单位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3862927762

招标代理单位名称: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B座14楼

联 系 人***

电话:***

日  期:2020年7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