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唐山市丰润区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唐山市丰润区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施工(EPC)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河北省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8.14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 ******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 - 施工( 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工程名称 ******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 - 施工( EPC )总承包 建设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程地点 位于****西北部,包括唐丰北路( *
关键词: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唐山市丰润区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 - 施工( EPC )总承包招标公告

工程编码

 

工程名称

唐山市丰润区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 - 施工( EPC )总承包

建设单位

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程地点

位于丰润城区西北部,包括唐丰北路( 102 国道至滨河北道)和卢各庄村道(唐丰北路— 102 国道)

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工程第一部分为唐丰北路( 102 国道—滨河北道),长约 4879.6 米,兴农加油站以西路段将现状约 12 米宽车行道路面铣刨盖被、两侧各增设 2 米宽绿化带、 2 米宽人行道,两侧设置路灯,同时对现状两侧雨水管线进行清掏;兴农加油站以东路段道路两侧现状绿化带内种植低矮灌木,无绿化的路段增设绿化带、种植乔木及低矮灌木、换填种植土,改造雨水设施,将现状 2 米宽排水沟改为暗沟铺设盖板及人行道便道砖硬化,现状两侧无排水沟路段增设盖板沟,现状无路灯路段增设路灯及一座路灯箱变。

第二部分为卢各庄村道(唐丰北路— 102 国道),长约 320 米,该段车行道宽 10 米、东侧人行道宽 2.5 米、西侧硬化宽 1 米,且东侧设置路灯、路中修建 D600 雨水管线。

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建筑面积

/

招标内容

同建设内容

工程招标范围

总承包单位应负责完成:施工图设计、 施工总承包,工程竣工验收, 合同范围内需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的承包方应按规定完成报送、行政审批等 , 其他相关事宜。

招标代理单位

明瑞祥河北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项目估算价

2758.93 万元

公告发布

开始时间

2020 年 7 月 24 日 9 : 00

公告发布

截止时间

2020 年 7 月 30 日 17 : 30

 

 

 

 

 

 

 

公告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唐山市丰润区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已由 唐山市丰润区行政审批局 以丰审批字【 2020 】 133 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 - 施工(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唐山市丰润区卢各庄村道翻修及唐丰北路两侧附属工程设计 - 施工( EPC )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 位于唐山市丰润区唐丰北路( 102 国道—滨河北道)和卢各庄村道(唐丰北路— 102 国道)

2.3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工程第一部分为唐丰北路( 102 国道—滨河北道),长约 4879.6 米,兴农加油站以西路段将现状约 12 米宽车行道路面铣刨盖被、两侧各增设 2 米宽绿化带、 2 米宽人行道,两侧设置路灯,同时对现状两侧雨水管线进行清掏;兴农加油站以东路段道路两侧现状绿化带内种植低矮灌木,无绿化的路段增设绿化带、种植乔木及低矮灌木、换填种植土,改造雨水设施,将现状 2 米宽排水沟改为暗沟铺设盖板及人行道便道砖硬化,现状两侧无排水沟路段增设盖板沟,现状无路灯路段增设路灯及一座路灯箱变。

第二部分为卢各庄村道(唐丰北路— 102 国道),长约 320 米,该段车行道宽 10 米、东侧人行道宽 2.5 米、西侧硬化宽 1 米,且东侧设置路灯、路中修建 D600 雨水管线。

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管线工程、照明工程、交通设施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2.4 计划工期: 15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15 日历天)。

2.5 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现行相关设计规范及相关技术标准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6 招标范围:中标 EPC 总承包单位应负责完成以下工作内容:

2.6.1 工程设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 1 )按照现行设计规范及招标人的要求,完成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各阶段的全部设计工作。

( 2 )按照相关行政审批部门的审核意见,不断完善各设计阶段的设计成果直至最终满足送审要求。

( 3 )根据审图部门提出的建议进行修改,并取得审图合格证。

( 4 )提供施工所需的技术标准和施工图纸。

( 5 )完成该项目施工、竣工验收及质量保修阶段的相应服务工作。

2.6.2 施工总承包: 按设计文件完成工程的全部内容,包括工程的土建、安装和竣工验收等施工总承包全部工作。

2.6.3 工程竣工验收: 承包人完成工程的全部内容和缺陷修复,提交工程竣工验收申请,经甲方批准后进行施工验收。

2.6.4 合同范围内需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的,承包方应按规定完成报送、行政审批。

2.6.5 其他相关事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合同的财务能力,诚信合法经营,没有失信与违法记录。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独立法人组成的联合体),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能力,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3.2.1 设计资格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具备 “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或具备 “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和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以上资质 ”。

3.2.2 施工资格要求,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 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

3.2.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建筑师资格或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②担任过至少一项与拟建项目相类似(市政公用工程)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③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④联合体投标的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由牵头企业人员担任。

(注:本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5 投标人拟派施工负责人***

3.2.6 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至少一项类似(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说明:①投标人如果独立投标,则指工程总承包业绩或设计+施工业绩;②若为联合体投标,工程总承包业绩须由联合体各方提供;如不具备工程总承包业绩则须同时提供设计业绩(具备设计资质的提供)+施工业绩(具备施工资质的提供)】。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1 )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 2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 2 家,否则按无效处理,牵头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 3 )联合体成员各方均须为在中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

( 4 )投标截止时间后,联合体的组成与结构不得变动。

( 5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 6 )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 7 )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都应在合同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3.4 投标人未处于投标禁止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2020 年 7 月 24 日 9 时 00 分至 2020 年 7 月 30 日 17 时 30 分 ( 北京时间,下同 ) 之间任意时段登录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以下简称“ E 招冀成” , http:// www.hebeibidding.com ) 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其他方式获取的招标文件为无效文件。

4.2 招标文件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0 年 8 月 4 日 9 时 30 分前,发送 “ E 招冀成”,超期视为无异议,提交的疑问,依法不予答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20 年 8 月 14 日 09:30 分。

5.2 开标地点为:丰润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丰韩路与 102 国道交叉口东侧路北天明物流城 A 座三层)第一开标室。

5.3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 地点为“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数字证书登录“E招冀成”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E招冀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投标 人须确保按时完成电子签到和解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的,不予受理;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或打不开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5.5 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6 投标文件解密时间 2020 年 8 月 14 日 9 时 30 分至 10 时 00 分。

5.7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需缴纳平台技术服务费 1000 元,平台收费标准请详见《 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业务收费标准”,请及时缴纳,以免影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E 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 。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唐山市丰润区住房和城乡      招标代理机构:明瑞祥河北工程管理

建设局                                                               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唐山市丰润区幸福道 18 号        地     址:唐山市高新区龙华道 100 号  

邮     编: 064000                                      邮     编: 063000                           

联 系 人:孟匡林                        联 系 人***

电    话:0315-3237739               电     话: 0315-5276899 、 13373552218         

传     真: /                                               传     真: 0315-3248992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特别提醒:

1 、投 标 人 须 在 投 标 报 名 截 止 时 间 之 前 在 河 北 省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服 务 平 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

2 、本项目采用“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

3 、未经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在E招冀成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 “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

4 、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数字证书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

5 、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6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

7 、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