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城厢镇东林佳苑零星维修工程资格审查公示

城厢镇东林佳苑零星维修工程资格审查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2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东林佳苑零星维修工程资格审查公示 工程名称:东林佳苑零星维修工程 建设单位:*****镇东林村村民委员会 序号 企业名称 资格审查 是否通过 未通过资格审查原因 * **三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否 公司和项目负责人资质不符 * **凯达*政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是 * **晋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是
 
招标公告正文

东林佳苑零星维修工程资格审查公示

工程名称:东林佳苑零星维修工程

建设单位:太仓市城厢镇东林村村民委员会

序号

企业名称

资格审查

是否通过

未通过资格审查原因

1

苏州三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和项目负责人***

***

苏州凯达市政景观建设有限公司

 

3

江苏晋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

苏州美凯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

江苏翔泓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6

苏州晟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7

江苏东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8

苏州涵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9

苏州典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0

苏州图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1

江苏本丰建设有限公司

 

12

苏州恒昇城建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13

昆山开发区农工商基础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授权委托书中代理人未签字

14

苏州中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5

苏州国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6

苏州淮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17

江苏金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8

苏州煜弘建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19

江苏华拓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20

苏州华铁建设有限公司

 

21

太仓市筑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2

太仓建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3

太仓市娄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4

昆山恒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5

江苏凯翔环境建设有限公司

 

说明:

(1)根据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包人指定3家(入围抽签现场直接指定)、抽取2家确定为入围单位。若指定单位未到抽签现场,视为放弃投标资格,同时增加抽签名额。

(2)资格审查通过的单位均参加入围抽签,入围后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入围抽签时间:2020年07月24日 上午10:30 (过期不接收)

入围抽签说明:

(1)资格审查合格的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在太仓市长春北路9号华威商都6楼开标室参加抽签入围程序,否则取消资格。

(2)资格审查合格后变更“建造师”须经招标人同意且书面确认后方可有资格参加本工程抽签入围及投标。

(3)指定单位须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前来购买招标文件。

(4)入围抽取办法:按资格审查公示中各合格投标人的编号确定其入围签号,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未指定的合格投标人中随机抽取2个号码,号码对应入围签号的投标人则为入围单位。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