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信息(2020年7月23日)

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信息(2020年7月23日)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医院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31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编号:****采购信息发布***号 *****中心医院 医疗设备采购信息(****年*月**日) 为了满足我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确保医院各项医疗业务的正常开展。根据相关科室设备购置需求,特邀请具有相关产品合格资质和守法诚信的设备代理商前来投档。 一、采购内容(详见附件)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院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编号:2020采购信息发布011号


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

医疗设备采购信息(2020年7月23日)


为了满足我院医疗、教学、科研工作需要,确保医院各项医疗业务的正常开展。根据相关科室设备购置需求,特邀请具有相关产品合格资质和守法诚信的设备代理商前来投档。

一、采购内容(详见附件)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需求科室

备注

1

二氧化碳泵

1

消化内科


2

内镜注水泵

2

消化内科


3

便携式纤维支气管镜

3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胸心外科


4

经鼻高流量氧疗机

2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5

床旁超声

1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6

智能眼全自动手持式医用相机

1

全科医学科


二、合格投档人的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法人代码证明书、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该资质以原件或复印件加盖鲜章验照);

2.注册登记表等相关的有效法定证明文件,质量保证体系及其质量认证证明;(该资质以原件或者复印件加盖鲜章验照)。

3.设备代理商应提供设备制造商的授权函或代理协议书(二级代理商应出具一级代理商的授权函和一级代理商所获取的设备制造商的授权函)。该资质以原件验照。

4.《进出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提供原装进口产品者投标时必须有效的进口批文复印件,有效的报关单复印件。产品未进关的,可在交货时提供上述证件)。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复印件加盖鲜章为投标书有效内容。

7.投档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档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有关的全部费用。

三、投档人应递交的资料

投档人投档时必须递交相关产品资质、授权、拟投产品的彩页图片资料、技术参数、配置和投档人的联系方式***

四、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3日8:00至2020年7月31日17:00。

五、具体采购投档时间和地点医院将另行电话通知。

六、投档地点及联系方式***

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九号综合楼医学装备科设备采购办302室(涪陵区高笋塘路2#)。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408000

监督电话:***

重庆市涪陵中心医院

? ? ? ? ? ? ? ? ? ? ? ? ? ? ? 2020年7月23日


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