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20200149公开(二次):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241批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149公开(二次):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241批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七台河市招标 食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30
招标代理: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七台河
内 容:*****场监督管理局****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批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按照财政部门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受*****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批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
关键词: 食品
 
招标公告正文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241批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二次)

 

     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按照财政部门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受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委托,对2020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241批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代理机构: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采购人: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计划编号:[2020]0149

四、项目名称:2020年餐饮环节和生产环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服务项目(241批次)

五、预算金额:276,157.00元

六、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七、资格条件:资格后审(开标会现场资质终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1、经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4、投标人须具有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F)或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6、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参加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8、具备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 2019 年 6 月 1 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的证明材料);9、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10、提供投标人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各项条件。 

  八、公示起止时间:2020年7月24日08:30分至2020年7月30日17:00时止。

  九、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13日09:00时止。投标地点: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二楼第二评标室。

   十一、网上报名:如符合资格条件,需登录黑龙江七台河市政府采购网进行网上报名。只有在黑龙江七台河市政府采购网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才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30日17:00时止(成功报名的供应商无需再次报名)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3日09:00时。开标地址:***

十二、 投标文件份数:商务标及技术标均为一份正本、六份副本。

十三、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十四、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由采购单位自行付款。

十五、联系方式***

采购项目咨询电话:***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

 十六、招标文件与公告同时发出,请合格供应商在七台河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查看并下载。

  如果供应商对此项目公告及招标文件有异议,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超期不予受理。

                                                七台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7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