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件系统升级替换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二次)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件系统升级替换项目资格预审公告/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银行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31
招标代理: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关键词: 银行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件系统升级替换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统称“资格预审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件系统升级替换项目(项目编号:JITC-2005WI0149)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招标人当前邮件系统的使用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需求,本项目目标是在中国农业银行全集团范围内引进、部署新邮件系统,逐步替换当前的IBM Lotus Notes邮件系统。新邮件系统须具有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效易用、功能完善、便于管理以及良好的扩展性。新邮件系统不限系统部署方式,不限境内外部署地点,不限用户数,且用户永久有效。

采购内容

使用范围

数量/单位

最高限价

(不含增值税)

邮件系统(含客户化及3年免费维保)

使用范围农银集团,包括但不限于总行、各境内分行、境外机构,以及全资子公司、参控股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

1套,不限用户数、不限部署方式

1443.95万元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对本项目所有货物及服务均进行响应,否则其申请/投标将被拒绝。
中标人数量:1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二) 采购流程: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超过5名,则本项目将进行资格预审,即:
1. 资格预审采取有限数量制,根据资格预审的综合得分排名,确定最多不超过5名(含)的资格预审申请人通过资格预审。
2. 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将参加技术测试。测试时间和地点将向通过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另行通知。
3. 测试结果作为后续评标的依据。
4. 通过资格预审且技术测试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将参加后续投标。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超过5名(含),则本项目不进行资格预审,即:
1. 所有报名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直接参加技术测试。测试时间和地点将向所有报名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另行通知。
2. 测试结果作为后续评标的依据。
3. 技术测试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将参加后续投标。
注:
1.以上各阶段工作将按进度完成,资格预审申请人须严格按本项目的要求参加本项目招标事宜,如未按规定参加相关流程,其风险由资格预审申请人自行承担,并可能导致其被拒绝。
2. 资格预审申请人已参加过招标人组织的技术测试,且认可其测试结果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可以不再参加此次采购的技术测试。
三、合格资格预审申请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 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资格预审申请人应为投标产品原厂商,或为投标产品原厂商的唯一授权代理商。资格预审申请人如为代理商,截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成立时间应不少于3年,且2016年至2018年的年均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
3. 资格预审申请人所投电子邮件***
4. 资格预审申请人所投电子邮件***
5. 2015年1月1日截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所投电子邮件***
6. 截至投标截止日,资格预审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 资格预审申请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资格预审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8. 负责人***
9. 资格预审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函)。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发售
有意向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可按以下方式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发售时间:自2020年7月23日起至2020年7月30日17:00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未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出 售:在www.jitc.cn免费注册(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itc.cn网站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资格预审申请人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招标人及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
售 价:500元人民币(资格预审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需显示汇款人单位全名(据此开具文件费用发票),并在附言中注明招标编号:“JITC-2005WI0149”,然后将汇款单的扫描件上传至www.jitc.cn平台。)
资格预审文件费用汇入账户信息: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账号(人民币):7321810182600023404
五、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资格预审申请人如果对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0年7月31日10:00前发送至13811282062@163.com,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邮件标题备注某某公司对(项目名称)的澄清要求,同时,澄清要求中须写明澄清要求所对应的资格预审文件页码、章节号、序号及原文内容等)。
六、项目说明会
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将视情况需要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资格预审申请人介绍情况。各资格预审申请人须派相关代表(项目经理及编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商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资格预审申请人自负。
会议开始时间:将向已报名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另行发布通知。
项目说明会形式:远程异地网络会议。
请已报名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人登录www.jitc.cn平台下载“远程异地项目说明会须知”。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超过5名,则本项目将进行资格预审,即:
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另行通知。
本项目不接受邮寄、传真形式递交的申请文件。资格预审申请人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密封后送达指定地点并签字确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恕不接受,资格预审申请人须承担因未送达并签字所造成的一切责任。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超过5名(含),则本项目不进行资格预审,在此种情况下,代理机构将通过www.jitc.cn网站通知各资格预审申请人无需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人超过5名,则本项目将进行资格预审,代理机构将通过www.jitc.cn网站通知符合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www.jitc.cn网站上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将向符合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另行通知,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参加投标。
如报名参加本项目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超过5名(含),代理机构将通知购买了资格预审文件的资格预审申请人无需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同时通过www.jitc.cn网站通知符合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www.jitc.cn网站上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将向符合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另行通知,未领取招标文件的资格预审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九、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函件:13811282062@163.com
招标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