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绿化施工项目LH2标段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绿化施工项目LH2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8.17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长江第五大桥工程绿化施工项目 LH*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长江第五大桥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批准建设(批准文号:苏发改基础发(****)****号),施工图设计已由**省交通运输厅以案号WJS****-*****************许可,项目业主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绿化施工项目

LH2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批准建设(批准文号:苏发改基础发(2016)1497号),施工图设计已由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以案号WJS0000-20190211113901372许可,项目业主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建设资金除国家安排中央专项建设基金外,其余由政府通过财政性资金负责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委托,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绿化施工项目LH2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

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在南京长江第三大桥下游约5公里,南京长江大桥上游约13公里处。路线起自南京市浦口区五里桥,接拟改建的江北大道,跨越长江主航道后,经梅子洲,下穿夹江南岸,接已建成的江山大街,全长约10.33 公里,其中,跨长江大桥长约4.4公里,夹江隧道长约1.8 公里,其余路段长约4.1公里。

3.招标范围与计划工期

(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绿化施工项目LH2标段,招标范围为: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五里桥互通、北接线(地面辅道)、隧道风塔等的景观绿化工程的施工、缺陷修复及养护期内的管理、养护。

(2)计划工期

计划施工工期:2020年8月20日~2020年11月20日。

缺陷责任期: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整体通过交工验收之日后24个月。

养护期:自绿化工作从开始种植起,至南京长江第五大桥工程整体通过交工验收后24个月止。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投标人应具备的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条件: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2017年7月1日以来(以完工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完成过3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100万元人民币的道路绿化工程施工项目;

(3)信誉要求:

a、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A级或A级(含暂定A级);

b、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c、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不存在因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的情形;

d、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e、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项目经理资格: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2017年7月1日以来(以完工时间为准),至少在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小于100万元人民币的道路绿化工程施工项目中担任过一任正职项目经理;

4.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5.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即未进行资格预审的)形式,投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本项目招标文件(含评标办法)已上传至“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的“半流程招投标”中本项目招标公告处,请自行查看。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3日18:00至2020年7月30日18:00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并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2993752239)提供招标文件费用汇款凭证截图经招标代理确认无误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下同),在首页左侧“半流程招投标”中点击“招标公告查看”在本项目招标公告下侧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完成招标文件领取工作。

6.2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标段,费用请以汇款方式提交,但必须从投标人企业账户汇出,汇款交费事宜详见“投标交款要求”(下载方式同6.1招标文件下载方式)。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相应标段招标文件费用的,招标人不接收其该标段投标文件。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如需进行现场考察,招标人可提供协助,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9 时00分;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大楼三楼开标室(地址:***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介为: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地址:***

邮编:210019                        

联系人***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邮编:210029

E-mail:JS86531176@126.com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