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三标段)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三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航站楼招标 机场招标 跑道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8.14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国际机场T*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三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际机场T*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已由中华人民**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
关键词: 航站楼 机场 跑道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三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三标段)

2.2建设地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2.3项目概况:在东货运区新建约3.7万平方米国际航空货运站;在东航站区南侧新建相匹配的机场安检基地用房、倒班宿舍、生活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保障活动设施及场内公用配套设施工程;在第三跑道北端建设3.6万余平方米的机务维修工程等;将T1航站楼改造成国内航班的候机指廊,并与T2B的C指廊连通,变成T2B的候机指廊。原T1的陆侧功能改造成公务机航站楼,改造西区交通节点以及本期工程的供电、供水、消防、雨水、污物、污水、供热、燃气等。

2.4招标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程所有建设内容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以及施工期间、竣工验收阶段和质量保修期间的所有设计服务工作(包含驻场服务及配合协调办理规划和建管手续)。

(1)T1航站楼改造工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采暖、通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电梯、自动扶梯;服务设施及家具;增设停车设施等。

(2)公务机楼改造: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给排水、消防工程;采暖、通风、空调工程;电气工程;电梯、自动扶梯等。

(3)货运区工程:机场国际货站货运站;特运库;熏蒸室;车辆维修用房;货运区门卫、卡口;公用配套用房;货运综合配套用房室外工程等。

(4)机务维修工程:机库;辅助用房;维修机位;维修区室外工程。

(5)机场安检基地用房及室外工程;机场东区倒班宿舍工程及室外工程;生活服务中心及室外工程;后勤服务保障活动设施及室外工程。

(6)供电工程:110KV供电电缆;110/10kV中心变电站改造;10kv开闭站;10kv变电站;箱式变电站;场内10KV电缆;低压电缆;场内变电站监控系统;道路照明;充电桩及配电电缆;其他电气设施。

(7)场内供水、雨水、污水及污物处理工程:供水站用房及水池;供水站小区室外工程;供水管线;场内雨水管网;雨水隔油设施;一体化雨水提升泵站;场内污水管网;污水提升泵站;垃圾转运站。

(8)场内供冷、供热、供气工程:锅炉房及室外工程;供热外线;燃气管网。

(9)绿化:工作区景观园林(含土建、绿化、树木)。

(10)场内道路交通工程:西区交通节点改造;T1T2航站楼前交通改造工程;机务维修区陆侧道路。

2.5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及概算;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之日起120日历天内交付施工图设计文件。(签订合同后,业主视项目进展具体情况,可要求中标单位项目设计人员驻场设计,可要求中标单位提前提供部分施工图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3.1.1营业执照:投标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1.2资质证书: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设计资格条件要求之一:

A、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B、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C、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每家单位必须满足以上任意资质条件之一。

3.1.3投标人业绩要求:

(1)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一个单位工程总建筑面积4万平米及以上的写字楼、公寓类建筑设计业绩。

(2)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一个单位工程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及以上物流仓储类或航空货运站类项目设计业绩。

(3)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一个单位工程总建筑面积5000平米及以上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新建、改(扩)建设项目设计业绩。

上述业绩要求须同时满足,业绩规模以合同内容为准。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任意一方提供以上资料均可。

3.1.4项目设计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201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在1个国内单位工程总建筑面积2万平米及以上物流仓储类或航空货运站类项目的设计项目中担任过设计项目负责人。投标单位拟投入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3.1.5专业设计负责人:建筑专业负责人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和高级技术职称;结构专业负责人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和高级技术职称;给排水专业负责人应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暖通专业负责人应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暖通空调);电气专业负责人***

3.1.6填报所有人员注册单位必须为投标人本单位。

3.1.7财务要求:

2017年、2018年、2019年的年度财务状况良好,不亏损。

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资格审查部分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复印件,财务报表须至少包括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且以上审计报告、财务报表签字盖章应齐全。

注: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若为联合体投标,所有联合体成员均须提供。

3.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单位不得同时递交投标文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也不得再次参与联合体。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多于3家单位,联合体投标时,除提供组成联合体每一成员的资料外,还应符合以下规定:

(1)牵头人必须是货运库房主体设计单位,并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联合体成员和牵头人是专项设计和主体设计之间的关系,联合体成员单位须为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的单位。

(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选后签署的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3)应明确一家联合体成员作为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一份授权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

(4)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5)所有联合体成员应按合同条件的规定,为实施合同共同和分别承担责任。在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中,以及在申请文件和中选后签署的合同中应对此做相应的声明。

(6)联合体各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及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委托书副本应随申请文件一起递交。

(7)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申请,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如违反本条规定,该成员及该成员参加的所有联合体的申请被作为否决处理)。

(8)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的各自在联合体中承担工作范围及义务认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的资质;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的资质。

 

3.4其它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7月 23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限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5.2 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 8 月14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 14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9B10栋,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或开标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www.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地址:***

邮编:  401120                   邮编:400020   

联系人:唐女士                   联系人***

电话:  023-67155617             电话:***

传真:  023-67823074             传真:***

 

                           2020 年  7  月  23  日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B航站楼、第四跑道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三标段)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789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1816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0642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383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97265



7.20(修改)T3B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招标文件-副PDF.pdf
7.20(修改)T3B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设计招标文件-副本word.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