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

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敬老院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30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 **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曲塘镇敬老院、***曲塘镇双楼敬老院、***曲塘镇章郭敬老院(即采购人或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对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符合招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文件编号: 二、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 曲塘镇
关键词: 敬老院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安市曲塘镇敬老院、海安市曲塘镇双楼敬老院、海安市曲塘镇章郭敬老院(即采购人或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对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进行招标,特邀请符合招标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文件编号:

二、招标内容

(一)项目概况:

曲塘镇敬老院老人夏季服装采购项目,本项目招标最高限价为43200元。投标单位报价不得高于该控制价。

(详见招标书)。

(二)供货日期:合同签订后三日内到敬老院现场测量尺码,12日内裁剪缝制到位并通过验收。

(三)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价的90%;余款作为质保金一年后付清。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法定条件: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提供参加本次开标前的会计报表,必须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等的证明材料);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近期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服装生产或服装加工或服装销售等相关经营范围。

(三)投标保证金

1.投标供应商须按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800元(现金)方可参加投标,否则将予以拒绝。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符合招标条件的供应商如决定参与投标,请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资料。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50元,开标现场收取,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谈判文件递交时间: 2020年7月30日15:15起- 15:30止(北京时间)。

同时递交(电子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2020年7月30日中午11时00分前,将本项目“投标函”(签字盖章)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qutz001@163.com(邮件格式:收件人为qutz001@163.com;主题为:******公司+*****项目+投标函(主题中必须体现出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投标人可将此邮件自行加密,同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密封标书,电子档和纸质标书一致为有效标。投标人发送了投标函电子档又无故缺席招标会两次以上的,招标人将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在一年内曲塘镇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海安市曲塘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镇政府304室公管办)

谈判开始时间:2020年7月30日15时30分 (北京时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信息公布网站:

http://ggzyjy.nantong.gov.cn/

针对该项目公告的任何变更将通过原招标公告媒体发布,投标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关注以上网站有关本招标项目有无变更公告。如果没有及时关注我中心网站公告导致误投标,其责任由投标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谈判主持单位: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八)采购单位名称:海安市曲塘镇敬老院、海安市曲塘镇双楼敬老院、海安市曲塘镇章郭敬老院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