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次授权采购服务类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次授权采购服务类项目(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8.10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次授权采购服务类项目

(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GNFG2020-0715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或其所属单位(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金晟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批次授权采购服务类项目(共7个包)

2.2服务质量:优质服务

2.3包号、采购编号、包名称、服务内容、服务期、是否接受代理商(联合体)、最高限价:

序号

包号

采购编号

包名称

服务内容

服务期

是否接受代理商/联合体

包最高限价

(万元)

1

包6

GNFG2020-0715-06

国能扶沟公司汽轮发电机本体设备运维服务

1.汽缸结合面间隙测量2.汽缸滑销系统检查、间隙3.汽缸螺栓检修4.排汽缸防爆门检修5.汽缸扣缸6.自动主汽门导汽管结合面检查、导汽管螺栓检修7.调速汽门内部检查、阀杆检查、各部间隙检查、结合面检查、调速汽门的连杆和杠杆传动装置解体与复装8.危急遮断器滑阀清洗检查9.自动主汽门内部检查、阀杆检查、各部间隙检查、结合面检查

7天

/

14

2

包7

GNFG2020-0715-07

国能扶沟公司劳务外包服务

料场垛位苫盖防尘网

1年

/

3.5

3

包8

GNFG2020-0715-08

国能扶沟公司料场消防运维服务

灭火器重装、消防设施维护

1年

/

6.3

4

包9

GNFG2020-0715-09

国能扶沟公司料场监控运维服务

料场监控设施维护

1年

/

7.2

5

包10

GNFG2020-0715-10

国能扶沟公司厂区消防运维服务

对生产、综合消防系统定期进行维护保养

1年

/

5

6

包11

GNFG2020-0715-11

国能扶沟公司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服务

对生产现场所产生的粉尘、噪声、有毒物等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危害因素检测

10天

/

1

7

包12

GNFG2020-0715-12

国能扶沟公司车辆保险服务

2021年-2025年公务及生产车辆保险服务

5年

/

15

 

3.应答人资格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应答人及其应答产品/方案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投标人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项目实施的要求,并具有项目的承接能力、合同的履约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2)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3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3.4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中国采购与招标(https://www.chinabidding.cn/)和中国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4.2应答报名为现场报名具体如下:

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7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公开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确认表》和《“重法纪、讲诚信”承诺函》并加盖公章后至周口市建设大道与大庆路交叉口向北50米旭日华亭18号楼六楼603河南金晟招标有限公司处,交应答保证金后领取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4.3未按照上述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投标,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0日上午10:00。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中国采购与招标(https://www.chinabidding.cn/)和中国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上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获取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等事宜。

7.采购文件获取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金晟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周口市建设大道与大庆路交叉口向北50米旭日华亭18号楼六楼603

邮  编:466000

联系人***

电  话:13253793367

电子邮箱***

采购人:国能扶沟生物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城郊乡东高村

邮  编:461300

联系人***

电  话:18538658966

应答保证金交纳方式:

有意应答者请于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7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至17时,以现金方式交于周口市建设大道与大庆路交叉口向北50米旭日华亭18号楼六楼603河南金晟招标有限公司处。

2020年07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