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E21平台总装车间工装采购(第二批)项目一包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E21平台总装车间工装采购(第二批)项目一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汽车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E**平台总装车间工装采购(第二批)项目”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E*
关键词: 汽车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人)的委托,对“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E21平台总装车间工装采购(第二批)项目”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BE21平台总装车间工装采购(第二批)项目

2.招标编号:0722-207FE904WSS

3.招标内容:

3.1 供货与安装地点 :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和技术规范书》。

3.2 计划供货及安装周期: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和技术规范书》。

3.3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总包交钥匙”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BE21平台总装车间工装的设计、制造、包装、运输(含保险)、安装、调试、培训、陪产服务、备件、售后并提供相关的技术资料及操作和维修人员的培训等。

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技术规范书,投标人应对本次招标所需的全部货物与服务提供完整响应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合格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并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相应能力: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并能够提供项目拟采购货物和服务的独立法人,投标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投标时需提供近三个月内银行开具的有效资信证明及近三年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在以往合作项目及汽车行业同类项目制造领域应有良好的信誉及售后服务口碑,近5年在中国市场无违纪和项目执行失败行为,投标人应提供无违法违纪行为承诺书加盖公章,格式由投标人自行拟定;

(4)投标人必须拥有在近3年内(2017年至今),为国内知名整车厂家提供过合同金额大于30万元的总装工装项目5套以上的业绩,在投标文件中供应商需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如有现场图片可提供做为支持材料;

(5)以上资格要求均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4.2 单位负责人***

4.3 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 本项目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5本项目设定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95万元。

4.6 按招标公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取得:

为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招标文件自2020年4月25日至2020年4月30日起每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以电子版形式发售。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800元,标书款以电汇形式提交(汇款凭证发送至电子邮箱***

6.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0年5月1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至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001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逾期不予受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邮寄投标。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2020年5月18日上午9时30分),以顺丰快递的形式将投标文件送达至: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二层,耿自强,13031000994。快递单号及物流状态需邮件发送至yuandong_mail@126.com同步告知收件人。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收件人实际签收时间为准。如因递交地点发生错误而逾期送达投标文件,将导致拒绝接收;如因邮寄过程造成的投标文件破损、灭失、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等风险,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7.开标时间和地点:2020年5月15日上午9时30 分(北京时间),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001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东土城路甲9号).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招标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E-mail:yuandong_mail@126.com

户名: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账号:6232810010000100836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玉泉支行

(注:若采用电汇形式提交标书款、投标保证金的,汇款“附言”请务必注明本项目的招标编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