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2020-2023年度业务外包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2020-2023年度业务外包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3
截止日期:2020.07.29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交投物流有限公司****-****年业务外包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拟采用公开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业主:**交投物流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名称:**交投物流有限公司****-****年业务外包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为确保物流公司及所属企业相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2020-2023年业务外包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拟采用公开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业主: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

二、采购项目名称: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2020-2023年业务外包服务供应商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为确保物流公司及所属企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本着降低人工成本、灵活用工机制,有效支撑业务拓展,公司对部分业务采用业务外包,拟外包的业务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业务:项目管理服务、后勤保障服务等,实际的业务服务以签订的专项服务合同为准。根据《四川省国资委及出资企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试行办法及》《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招标与非招标采购实施方案(试行)》等管理有关规定,将采取公开比选的方式确定物流公司及所属企业2020年-2023年业务外包项目服务机构。

四、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

五、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

2.注册资金1000万以上;

3.具有企业相关业务服务资质,包括但不仅限于:企业管理相关服务、企业营销相关服务、运营管理相关服务等;

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价:见比选文件。

七、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7月29日 10:00前递交资料。

地点: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163号银海芯座B栋22层)。

八、比选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比选程序

1.比选申请人在比选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公开组织比选。比选申请人须派代表参加。本项目比选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10时00分;

比选地点: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

2.参加比选会议的比选,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参加公开比选会议,以证明其身份。未按规定提交的,比选文件不予开封,并退给比选申请人。

(二)比选流程

1.宣布比选开始。

2.宣布会场纪律。

3.主持人介绍到会的单位和有关人员,并宣布会议主持人、记录人、监督人名单。

4.由比选人及各比选申请人共同对比选申请人提供文件的密封性进行审查。

5.经查验无误后当众启封比选文件;由比选人按其递交比选文件签到的逆顺序进行启标,进行相关审查。

(1)进行比选申请人符合性审查,填写符合性评审记录表;

(2)进行比选申请人资格审查,填写资格评审记录表;

(3)由记录人计算评审基准价。

6.比选申请人在比选现场进行项目服务能力陈述,限时15分钟,不含提问时间,报告人必须是本项目工作小组负责人***

7.比选结束,进入评分阶段。

(三)评分

1.比选人根据本次比选特点自行组建评分组。评分组对比选申请人提交的比选文件进行审查、质疑、评估和比较。

2.在中选结果确定前评分组成员名单处于保密阶段,评分在有关部门监督和保密的状态下进行。

3.评分组成员应当客观公正履行职务,遵守职业道德,对所提出的评审意见承担个人责任。评分组成员不得私下接触比选申请人,不得接受比选申请人的财物或其他好处。

4.评分期间,评分组成员根据需要对某些比选文件涉及事项进行质询,比选申请人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人必须等候。

5.评分原则和方法:

(1)严格依法评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2)严格按照比选文件的要求和条件进行。

(3)本次评分采用综合评分法。比选人不保证价格最低标能够中选,无义务承担对未中选人的任何责任。

(4)评分组按照评分方法要求的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审打分,以综合评分得分第一者确定中选候选人。

九、授予合同

(一)评分结束后,评分组按评分总得分高低排序并推荐得分第一的为中选候选人。

(二)比选人在评分后将评分结果在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四川交投智采平台官网上公示,公示后向中选人发出中选通知书。

(三)根据工作需要进度,与中选方后续签订合同。物流公司及所属企业可按需与该公司具体签订业务服务合同。

(四)如中选方违约,比选人可在比选申请人单位中按得分高低依次重新选定中选单位。

十、相关说明

(一)比选人承诺,将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对待所有比选申请人,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评选工作;

(二)公开比选期间,如果比选人发现中选人存在比选材料与比选公告要求不符、弄虚作假等情形,比选人有权取消中选资格或是单方面无条件解除合同,一切责任由比选申请人自行承担;

(三)因本项目目前处于前期筹备阶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业主发出中选通知书后,中选单位应按照项目业主书面通知的时间与项目业主签订正式合同。无论任何原因导致本项目终止的,项目业主有权不再组织中选单位签订正式合同,中选通知书自动作废,并由中选单位承担因本项目比选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四)未尽事宜,以比选人最终通知为准。本项目比选文件的解释权归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http://www.scjtgroup.com)、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http://www.scjt-wl.com/)、四川交投智采平台https://scjt.pauct.com/网站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交投物流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附件:比选文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