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3招标公告 > 宁海县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

宁海县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宁海县招标 
招标编号:ZJJZWJ20200723002
加入日期:2020.07.23
地 区:宁海县
内 容:***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项目编号:XYJAZJNBA*********),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黄
 
招标公告正文
 
 
 
 

宁海县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项目编号:XYJAZJNBA200600327),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供应商(以下简称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 项目概况: 宁海县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拟采购宁海县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的相关设备。

    2. 采购内容:拟采购宁海县黄坛镇人民政府户外大屏建设项目的相关设备。

      1.3竞争性谈判文件关键性条款:

1.3.1付款条件:验收完成后并且收到业主单位的合同款后付款。

1.3.2合同签订后10天,货物按规定到达指定地点。

1.3.3保修期:验收合格后壹年。

1.4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156637.17元人民币(不含税,税率13%)/计算方法,供应商最终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谈判过程中,谈判文件发生实质性改变的,最高限价以谈判小组最终确认的为准。

  1.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参选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良好履约能力和售后服务体系的供应商;

2.2 供应商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应不低于50万元(含)人民币;

2.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2.4 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2.5 供应商应承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成为成交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6 应答产品近2年(2018年-2020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市场上累计的销售额不少于100万元(含)人民币;

2.7应答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具有合法有效的泰尔产品认证证书(TLC认证)或国家信息安全产品认证证书或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

  1.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1. 获取时间:2020年7月27日前。

    2. 获取地点:宁波市宁海县中山中路103号宁海电信局303室。(疫情期间需提供甬行码)

    3. 获取方式:线下获取。

  2. 应答文件的递交

    1.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2020年7月31日9:00,地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303室。

    2. 第一轮谈判时间和地点:2020年7月31日9:00,地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303室。

    3. 出现以下情形时,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2. 未按照本竞争性谈判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的;

      3. 竞争性谈判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3.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仅在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4.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                             

    地    址:宁海县中山中路103号                             

    邮    编:315600                             

    联 系 人***

    电    话:15306667113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宁海县支行                            

    账    号:3901330009000014802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海分公司(盖章)

     2020  7 2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