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洛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服务招标公告

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洛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桥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13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高速公路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至**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豫发改基础[****]***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至**高速公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豫发改设计〔****〕***号)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省交通
关键词: 高速公路 桥梁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18]643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豫发改设计〔2018〕963号)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豫交文〔2019〕6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南省栾卢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已经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栾卢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跨伊河、洛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起自栾川县庙子镇英雄村附近,设两河口枢纽互通立交接洛栾高速公路,路线向西于柏松树村附近跨伊河,西行穿越方山、箭口山,在竹园村南跨国道G241,,设鸡冠洞互通式立交;路线继续向西南,先后在观沟、大柏油沟两次跨越栾川北环路,路线继续沿伊河河谷北侧河岸向西,经石庙镇柳树坑、椿树底,跨越玉帝庙沟,在上园村附近设置栾川服务区;路线继续向西跨越车沟、鱼库沟,在常湾村北设栾川西互通式立交;在陶湾镇南垮伊河、庙祖线(S328),沿伊河南岸布线,途径八里堂南、下仓房南、秋林村南,在庙低东垮伊河后,在九沟下穿省S328后穿越红叶岭;经叫河镇牛栾村,在牛栾北设置天河大峡谷互通式立交,继续向西北沿牛栾沟前行,经安家庄村后穿越牛栾沟,进入油坊沟;在六中村路线偏转向南沿瓦窑沟前行,在窝滩村东侧进入老灌河河谷,沿河谷向西依次经过庄科南、瓦岩口、马驹口村,进去三门峡市卢氏境内;路线继续沿老灌河河谷西行,在在卢氏县汤河乡高里坪村北穿越熊耳山,经马庄河河谷、王家庄、关爷庙,在王家庄设熊耳山互通立交;路线继续向西北经竹林峪、碾盘后穿越熊耳山,经秦家庄、郭家凹,在郭家凹设置卢氏南互通式立交与卢氏南服务区;路线向南在马窑村附近跨西卜象河,向西跨蒙华铁路,在马家凹北侧设置马家凹枢纽互通与已建成的三淅高速相接,到达项目终点。

本项目路线全长约75.311公里,其中栾川境51.29公里,卢氏境24.021公里。全线设互通式立交7处,其中枢纽立交2处;全线设置桥梁(不含互通区、不含服务区匝道)21340米/42座,其中特大桥11407.36米/8座,大桥9675米/30座,中桥258米/4座,涵洞46道;全线设隧道30041米/23座,其中特长隧道14062米/3座,长隧道9602米/5座,中隧道4681米/7座,短隧道1696米/8座;服务区2处。

2.2项目技术标准

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路面面层采用沥青混泥土结构,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其它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规定。

2.3本项目为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招标范围为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洛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服务。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到报告书通过审查取得批复;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内完成报告书编写,并上报审查机关。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标段

主要工作内容

要求

LLSP-1

编制《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黄委栾川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报告》及《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洛河桥梁工程影响黄委卢氏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报告》,分析评价栾川水文站、卢氏水文站上下游20 公里河道管理范围内有关工程建设对栾川水文站、卢氏水文站水文监测的影响程度及影响范围,提出补救措施和解决方案,提供经该水文站上级主管部门审查同意的《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黄委栾川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报告》及《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洛河桥梁工程影响黄委卢氏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报告》,为发包人向黄委栾川水文站、卢氏水文站具有管辖权限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提出工程建设相关批复申请提供科学依据,并协助发包人取得相关批复。

符合国家和水文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条例要求,符合水文行业相关技术规范、规程,其质量和深度应满足省级或市级审批部门的有关要求,编制的报告能够通过对栾川水文站、卢氏水文站有管理权限的流域管理机构或者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并保证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并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格要求具体详见下表:

标段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LLSP-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具备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

近3年内(指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水行政主管部门或流域管理机构出具的批复文件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2项及以上水文站水文监测影响评价或洪水影响评价类或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类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7日凭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每标段,售后不退。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和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8月1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0(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com。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栾卢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2020年7月22日

附件:资格附录及评标办法资格附录及评标办法---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洛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服务.doc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180653007001 栾川至卢氏高速公路跨伊河、洛河系列桥梁工程影响水文站水文监测分析评价服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