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涡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涡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亳州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截止日期:2020.08.12
地 区:亳州市
内 容:项目编号:****GYBZ**** 一、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 *、招 标 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项目区域涉及***青疃镇、丹城镇和陈大镇,建设任务为*.**万亩。主要建设任务有新打机井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2020GYBZ0057

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涡阳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

2、招 标 人:涡阳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项目区域涉及涡阳县青疃镇、丹城镇和陈大镇,建设任务为9.00万亩。主要建设任务有新打机井697眼,机井配套218台套,节水灌溉259眼,中小沟清淤247.50公里、坑塘回田89.90亩,桥梁340座,混凝土道路50.32公里,植树32090株,土地深翻3.50万亩等。

01标段:包含涡阳县青疃镇王小庙等6村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和刘村等3村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建设项目投资约6893.46万元;

02标段:包含涡阳县丹城镇岭孜等4村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和涡阳县丹城镇重南村2020年度新型经营主体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项目投资约4525.27万元;

03标段:包含涡阳县陈大镇黄庄等6村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理项目,建设项目投资约1841.05万元。

2. 监理服务期:项目区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施工和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及相关服务。

3. 招标控制费率:本项目01标段招标控制费率为 2%(以项目工程施工最终结算价为计算基础),02标段招标控制费率为 2%(以项目工程施工最终结算价为计算基础),03标段招标控制费率为 2%(以项目工程施工最终结算价为计算基础)。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2、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有效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工程相关专业)或具有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提供养老保险证明材料,养老保险须提供2019年6月1日以来在投标单位缴纳的任意3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指养老保险管理单位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加盖养老保险管理单位的公章或电子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胶装至投标文件中)。若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退休人员,可以提供退休证明代替养老保险证明,但须符合《注册监理工程师管理规定》等相关要求。

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单位及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

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3 个标段投标。

6、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8月12日9点30分

7、投标地点:涡阳县市民服务中心四楼开标四室。

0103标段顺序进行开标。各投标人均可就本项目中的1个合同标段或多个合同标段投标,投标人若同时报多个标段,投标文件必须分标段编制并装订。同一投标单位最多只能按顺序中一个标段。若投标人参与多个标段投标,已经在前一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在下个参投标段必须参与评审,但不能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29日17:30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费0元/每套,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发售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潜在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重要说明

5.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免费注册用户,办理报名事宜。

5.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

5.3本项目直接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和补充说明等,以上资料如果有均可下载)。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会员操作使用手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涡阳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涡阳县雉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558-721023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