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7.22招标公告 > 长宁县中医医院-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长宁县中医医院-彩色超声诊断系统等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7.2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0.07.22
招标业主: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方宏 ********* 主任医师 技术 李建川 ********* 主任医师 技术 卿** 叙州区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隆元昌 ***第三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长宁县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方宏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李建川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卿三明

叙州区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隆元昌

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技术

彭书洋

北京炜衡(成都)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理由阐述:

(一)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一、采购需求

长宁县中医医院拟购买彩色超声诊断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主要用于腹部、妇产、胎儿心脏、成人心脏、泌尿、新生儿、小儿、血管(外周、颅脑、腹部)、小器官、术中、介入等方面的临床诊断和科研教学工作,要求产品具有世界先进水平,满足医院日益增长的病人需求,具备持续升级能力,能满足开展新的临床应用需求。

二、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本项目要求系统发射与接收通道数≥400万,动态范围≥300dB。目前国产超声数字化通道数不超过200万;动态范围最高为150 dB左右;进口超声数字化通道为400万,动态范围可达300 dB;进口超声图像分辨率更高,诊断更准确;只有进口产品才能满足本项目要求。

2、本项目要求可选配纯净波单晶体电子矩阵探头,结合微电子技术,≥9000个振元同时发射声束,与主机技术相结合,提供实时三维显像。进口超声诊断仪纯净波单晶体矩阵探头≥于9000个振元; 国产超声诊断仪尚不具备类似的探头材料和技术,无法满足临床检查需求外,衰减速度更快,综合性价比不高;国产产品不能满足本项目功能要求。

3、高端进口超声诊断仪使用更优异的的探头技术和材料,探头晶体数大于1008个,国产超声探头晶体数最多512个;进口产品具有更强的穿透能力和高分辨率,能保证对婴幼儿的诊断要求。

三、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理由

目前国产产品生产技术不能同时满足以上工作需要,无法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且该产品不包括在《中国政府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综上所述,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二)等离子电切系统

一、采购需求:

1.输出功率:生理盐水模式≥300W;单极模式≥300W;双极模式≥90W;

2.多种切割模式(单纯切割、双极切割、脉冲慢切、电解质溶液切割、脉冲快切)能够在开始切割时即向组织高频输出,以支持其瞬间放电,减轻其机械性切除的风险。

3.高功率切割支持,以高功率输出直至检出放电为止,无初期延迟的顺利切割;

4.快速火花监测,在切割时将放电调整至必须的最低限度,少见碳化、烟雾的顺利切割。

二、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1.最大输出功率120W

2.多种切割模式(单纯切割、双极切割、不具备脉冲慢切、电解质溶液切割、脉冲快切)不具备快速放电技术;

3.国产设备不具备高功率输出能力,没有组织适应性输出功能,不能根据切割组织状态调整输出功率,无法达到理想的效果;

4.国产电切镜产品功能单一,稳定性不足,易发生碳化、产生烟雾。

三、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理由

目前国产产品生产技术不能同时满足以上工作需要,无法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且该产品不包括在《中国政府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综上所述,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彩色超声诊断系统

1套

2

等离子电切系统

1套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进口产品公示反馈意见》,并分别报送采购人和审核财政部门。

采   购   人    联系人:吴倩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